王菲 - 夜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梁翹柏 詞:林夕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

Dm~|
Dm|Dm|Dm|Dm|

 |Dm   |Dm  |Gm     |Dm
A1 (只)為那陌生(戒)指 重(新)打量你修長的(手)指
A2 (霓)虹燈奄奄(一)息 十(二)點鐘即將成為(歷)史
  |Gm     |Dm     |Em      |Dm
A1 你(送)我的指紋 我(欠)你的心事 恐(怕)要在今夜 還給(天)使
A2 往(事)若無其事 關(係)也沒關係 我(們)再來不及 重新(認)識

  |Gm     |Dm     |Gm     |Em
B1 喜(悅)出於巧合 眼(淚)何必固執 走(完)同一條街 回(到)兩個世界
B2 兩(個)人的巧合 總(有)個人堅持 回(到)原來的路 住(同)一個城市

 |Dm  |Edim7  |A7       |Dm
原諒(你) 和你的(無)名指 (你)讓我相信 還真有(感)情這回事
|Dm  |Edim7  |A7       |Dm
 (啊) 懷念都(太)奢侈 (只)好羨慕誰 年少無(知)

Dm|Dm|Dm|Dm|
Dm|Dm|Dm|Dm|

Repea A2 / B2

 |Dm  |Edim7  |A7       |Dm
原諒(你) 和你的(無)名指 (你)讓我相信 還真有(感)情這回事
|Dm  |Edim7  |A7       |Dm A7
 (啊) 懷念都(太)奢侈 (只)好羨慕誰 年少無(知) ( )
 |Dm  |Edim7  |A7       |Dm
原諒(你) 和你的(無)名指 (你)讓我相信 還真有(感)情這回事
|Dm  |Edim7  |A7       |Dm Em
 (啊) 懷念都(太)奢侈 (二)月十三號 到此為(止) ( )

Dm|Dm|Dm|Dm|
Dm|Dm|Dm|Dm|
Dm|Dm|Dm|Dm|D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