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志光 韋綺珊 - 相逢何必曾相識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蔣志光 詞:蔣志光 Key:C#m>F#m 4/4



AM7|Abm7|AM7|Abm7|
F#m Abm|A B|F#m Abm|C#m Ab7|

|C#m     |Abm  |AM7       |Abm7
 (我)信愛 同樣信會(失)去愛 (問)此刻世上 癡心漢子(有)幾個
|F#m   Abm  |AM7     Abm7 |F#m  Abm |C#
 ( )相識相愛(相)懷疑 ( )離離合合我已(覺)討厭 ( )只想愛(得) (自)然

|C#m     |Abm  |AM7       |Abm7
 (我)怕愛 同樣怕得(不)到愛 (問)此刻世上 癡心女子(有)幾個
|F#m   Abm  |AM7     Abm7 |F#m  Abm  |C#
 ( )相知相處(相)拖欠 ( )緣緣份份我已(覺)無聊 ( )不想愛(得) 隨(便)

|F#m    D     |E     A
 ( )同是天涯(淪)落人 在這(傷)心者通道(上)同行
  |D   Bm    |C#
也許(不)必知道(我)是誰 無謂(令)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慮
|F#m    D     |E     A
 ( )相逢何必(曾)相識 在這(一)息間相遇(有)情人
  |D   Bm     |C#      C#/G#   |F#m – – C#
也許(不)必知道(我)是誰 無謂(令)你令你令你令你(再)度再度灑淚(兒)    ( )

F#m Abm|A B|F#m Abm|C#m Ab7|

|C#m     |Abm
 (我)信愛 同樣信會( 失)去愛(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)
|AM7       |Abm7
 (問)此刻世上 癡心漢子(有)幾個(問此刻世上 癡心女子有幾個)
|F#m   Abm  |AM7     Abm7
 ( )相識相愛(相)懷疑 ( )離離合合我已(覺)討厭(相知相處相拖欠 緣緣份份我已覺無聊)
|F#m  Abm|C#
 ( )只想愛(得)自(然)(不想愛得隨便)

|F#m    D     |E     A
 ( )同是天涯(淪)落人 在這(傷)心者通道(上)同行
  |D   Bm    |C#
也許(不)必知道(我)是誰 無謂(令)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慮
|F#m    D     |E     A
 ( )相逢何必(曾)相識 在這(一)息間相遇(有)情人
  |D   Bm    |C#      C#/G#
也許(不)必知道(是)誰 無謂(令)你令你令你令你(再)度再度灑淚

|F#m    D     |E     A
 ( )相逢何必(曾)相識 在這(一)息間相遇(有)情人
  |D   Bm     |C#      C#/G#
也許(不)必知道(我)是誰 無謂(令)你令你令你令你(再)度再度灑淚
|DM7     |C#m7   |DM7        |C#m7
 (留)給你 請珍惜這(段)友誼 也許(一)天可以既話 准許我多(愛)一次
|Bm    C#m  |D    C#m   |Bm   E |F#
 ( )且把今晚(的)諾言 ( )留待以後(一)一發展 ( )編寫愛(的) (經)典

DM7|C#m7|DM7|C#m7|
DM7|C#m7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