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美玲 - 不懂寂寞 (電視劇《女人30情定水舞間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小王子@生命樹 詞:Mia C.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G|Em7 Bm7|CM7 G/B|Am7 D|

|G Am7 |G/B  B7  |Em7   D  |CM7 – –
(手) 給(我) 你(說) 專(屬)我的溫(柔) 沒(有)誰能帶(走)
G/B|Am7 – C  D|Bm7  – D  E|Am7   D    |G Gsus4 G –
(習)慣(有)你陪的(午) (後) (孩)子氣的(笑) (容) (我)還以為(是)幸福的(輪)廓 ( ) ( )

|G Am7 |G/B  B7  |Em7   D  |CM7 – –
(愛) 給(我) 你(說) 過(去)只是經(過) 未(來)妳還有(我)
G/B|Am7 – C  D|Bm7  – D  E|Am7   D    |G Gsus4 G –
(面)對(解)不開的(困) (惑) (笑)著說的(以) (後) (每)段重播(都)是新的(傷)口 ( ) ( )

 |G – – D/F# |Em7 –  – D
是(誰)讓我不懂寂(寞) 不(懂)一個人去生(活)
 |CM7   –   Em7 Bm7|Am7    D
別再(說) 心多痛 在轉(身)以(後) 我(不)再執著對(與)錯
 |G – – D/F# |Em7 –  – D
是(誰)讓我不懂寂(寞) 不(懂)如何面對傷(痛)
 |CM7 –  Em7 Bm7 |Am7   D |G ( 2x Eb D )
放手(了) 我不能(害)怕(難)過 就(讓)心學會(更)自(由)

Repeat A2

 |F      C    |G
用(盡)了抱歉以後(能)否重頭來(過)
 |F      C/E     |Eb   D ║D
嘗(試)諒解以後 不(抵)抗脆弱 終於(學)會成(熟) ( )

Repeat Chorus

 |G  – –  F |Em7 – Dm7 G
是(你)讓我不懂寂(寞) 承(認)想念不(是)過(錯)
 |CM7   –   Em7 Bm7|Am7  – Eb  D
原來(我) 真愛過 就不(再)困(惑) 當(淚)劃過我才(懂) (喔)
|Em7   D   |G/D   C#dim7
是(愛)讓我不(懂)寂寞 記(住)這最美的(邂)逅
 |CM7   G/B    |Am7   D |G
我選(擇) 努力著(勇)敢接受 霧(散)了我找(到)寬(容)

G – – D/F#|Em7 – – D|
CM7 – Em7 Bm7|Am7 D|C|C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