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美玲 - 我在你身旁 (電視劇《女人30情定水舞間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呂至傑 詞:呂至傑 Key:C>A 4/4



C|Am7|Dm7|G|
C|Am7|Dm7|G|
Woo~   Ha~

  |C     |Gm    |Dm7     |Fm     |C
A1 ( )獨自走過這長(巷) 影子跟著(月)光愈走愈長 (卻)到不了幸福遠(方)
A2 ( )懷念歡樂的時(光) 在一起的(溫)暖就像陽光 (照)亮我前進的步(伐)
       |Gm    |Dm7     |Fm    |Em7
A1 還擔心誰的眼(光) 你能不能(勇)敢像我一樣 (拋)開一切去流(浪)
A2 心中存在的信(仰) 提醒我要(相)信愛的力量 (也)要能夠去原(諒)

    |Am7    |Dm7  |E7sus4 E7
那些年我們(曾)說過的謊 現(在)都學會放(下) ( )

║E7|

  |A     |F#m7   |Bm7      |Dm    E
我們(同)樣受了傷 也(經)歷了風浪 (翻)越困難和阻擋 為(什)麼還偽(裝)
  |A     |F#m7 – Em A |D   A/C# |Bm7    E|C#m7
我們(同)樣受了傷 也(迷)失了 (方) (向) ( )在崎嶇(的)路上 (跌)跌撞撞(還)是堅(強)
   |F#m7  |Bm7    E |F#m ( 2x A )
如果失去(了)希望 我(一)定會陪在(你)身(旁)

( F#m ) E|D|F C/E|G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A     |F#m7   |Bm7      |Dm    E
我們(同)樣受了傷 也(經)歷了風浪 (翻)越困難和阻擋 為(什)麼還偽(裝)
  |A     |F#m7 – Em A |D   A/C# |Bm7    E=E/G#|C#m7
我們(同)樣受了傷 也(迷)失了 (方) (向) ( )在崎嶇(的)路上 (跌)跌撞撞(還) (是) 堅(強)
   |F#m7  |Bm7    E|F#m Dm7 |Bm7    E~|A
如果失去(了)希望 我(一)定會陪在(你)身(旁) ( ) 讓我(靜)靜陪在(你) (身)旁

( A )|F#m7|Bm7|Dm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