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祥 太極 - 真的漢子 (電視劇《當代男兒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子祥 詞:鄭國江 Key:Cm 4/4

Capo 3>Play:Am



Am|Am|Am|Am|

  |Am   |Am      |G   |E
成和敗(努)力嘗試 ( )人若有志應該(不)怕遲 ( )
  |Am   |Am     |G |E
誰人在(我)未為意 ( )成就靠真本(事) ( )
 |Dm    |E    |Am   |F
做個(真)的漢子 ( )承擔起苦痛(跟)失意 ( )
 |Dm   |Dm      |E |E
投入(要)我願意 ( )全力幹要幹的(事) ( )

  |Am   |Am      |G   |E
誰用敵(意)扮誠意 ( )行動算了不必(多)砌詞 ( )
  |Am   |Am      |G |E
迷人是(這)份情意 ( )誰沒有傷心往(事) ( )
 |Dm    |E    |Am   |F
做個(真)的漢子 ( )人終歸總要(死)一次 ( )
 |Dm    |Dm      |E |E
無謂(要)我說道理 ( )豪傑也許本瘋(子) ( )

 |Dm    E    |E   Am   |F      |E
同做(個)血性男(兒) 願同到(世)間闖一(次) 強調(靠)我兩手創動人(故)事
 |Dm    E   |E   Am   |F       |E |E
成敗(也)不再猶(豫) 用我(的)真心真(意) 懷著(鬥)志向競爭的圈裡(追) ( )
    |Am       |F      |Dm       |E
人生有特殊(意)義(人生有特殊(意)義)能改變我的(際)遇(人生有大意(義))
    |Am       |F      |Dm |E
能演變動人(故)事(一生也讓你(記)住)求獻身維護(正) (義)

Am|Am|Am|Am|

Repeat A1 / A2 / Chorus

Am|Am|Am|Am|
Am|Am|Am|Am|
Am|Am|Am|Am|
Am|Am|Am|Am|
Am|Am|Am|Am|
Am|Am|Am|Am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