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怪獸 - 九號球 (電影《逆轉勝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怪獸 詞:阿信 Key:F 4/4

Capo 1>Play:E

原唱:五月天



E|F#/E|Asus2|A/B B|
E|F#/E|Asus2|A/B B|

   |E   |F#/E  |Asus2  |B
A1 逃(走) 翻過圍(牆) 我只能(逃)走 闖(我)的出口
A2 從(前) 背包裝(滿) 自以為(的)夢 狠(狠)衝破頭
     |E   |F#/E  |Asus2  |B
A1 奔向自(由) 熟悉角(落) 有人在(等)我 有(挑)釁的笑容
A2 未來我(們) 要怎麼(活) 凝視著(白)球 暫(時)我不去想

 |C#m    |B      |A      |F#       |B |B
B1 ( )今天誰先開(球) 讓誰嚐點苦(頭) 綠色地平線(上) 我撞著彩色墮(落) ( )
B2 ( )天空漸漸變(紅) 影子爬滿球(桌) 輸贏沒有結(果) 像人生難以捉(摸)

     |A    B |Abm7 C#m7|F#m7  B   |E
也許我這一(桿) 又沒(辦)法進(球) 就(像)我的生(活) 一(直)在出差(錯)
     |A   B  |Abm7 C#m7 |F#m7  B |C#m
也許我這一(生) 始(終)在追逐(那)顆九號(球) 卻忘(了) 是(誰)在愛(我)

 |F#m7  B |Asus2|Asus2
卻忘(了) 是(誰)在罩著(我) 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|F#m7  B   |E
卻忘(了) 是(誰)在罩著(我)

( E ) D|C#m C=B|E D|C#m C=B|E D|C#m C|
E|D|C#m|C B|E|D|C#m|C=Dm=Em D=E=F#m|B|

     |A    B |Abm7 C#m7|F#m7  B   |E
也許我這一(桿) 又沒(辦)法進(球) 就(像)我的生(活) 一(直)在出差(錯)
     |A   B   |E=B/D# C#m=B |F#m7 Ab7 |C#m – – C
也許我這一(生) 始(終)在追逐(那)顆(九)號 (球) ( )卻忘(了) 是(誰)在愛(我)   ( )
 |F#m7  B  |B |E
卻忘(了) 是(誰)在罩(著) (我)

A B|Abm7 C#m7|F#m7 B|E|
A B|E=B/D# C#m=B|F#m7 Ab7|C#m – – C|F#m7 B~|
E|F#/E|Asus2|A/B B~|E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