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rini - 同一種米養百樣人為甚麼養出你這個賤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Serrini 詞:Serrini Key:C 4/4



C F|G C|C F|G C|

  |C       F     |G       C
A1 ( )自細先生教我(要)做好人 但(事)實是你很乞我(憎)
A2 ( )自細媽媽教我(要)順得人 但(長)大這樣會比人(恰)親
  |C       F     |G       C
A1 (仲)係咪要謝謝你(大)駕光臨 你(實)在令我忍俊不(禁)
A2 (快)跪下跪下原則(是)粒灰塵 讓(現)實醒我下下悶(棍)

  |C      F    |G      C
B1 ( )堂而皇之的(說)話  你(是)要逼我  (對)吧
B2 ( ) 我不是洋(娃)娃 但你(很)想很想舞我(對)吧
  |C      F     |G       C
B1 ( )冷靜優雅外(表)下 我腦裡(打)了打了你幾千(巴)
B2 ( )冷靜優雅外(表)下 美少女(遇)著壞人變身 (之)家之架

|F     G     |C      Am    |F    G   |C
( )同一種米養(百)樣人 為(甚)麼養出你這個(賤)人 誰用(卑)劣人格(獵)殺犧牲(品)
 |F    G     |C   Am     |F     G   |C
你(這)個人渣(不)要等 獻夠(世)便歸家(快)點訓 你坺(牛)屎不配有(鮮)花作陪(襯)

( C ) F|G C|C F|G C|

Repeat A2 / B2

|F     G     |C      Am    |F    G   |C
( )同一種米養(百)樣人 為(甚)麼養出你這個(賤)人 我的(善)良被你(看)上我不甘(心)
 |F    G     |C   Am     |F     G   |C |C
你(這)個人渣(不)要等 獻夠(世)便歸家(快)點訓 你坺(牛)屎不配有(鮮)花作陪(襯) ( )

|F     G     |C      Am     |F    G      |C
( )同一種米養(百)樣人 為(甚)麼養出你這個(賤)人 美少女(轉)身變成(戰)士U'd Better Run
 |F    G    |C   Am  |F      G   |C
你(這)個人渣(不)要等 尚(有)甚麼好(等) 阿(哈)老鼠屎請你(不)要再走(近)
  |F        G   |C   |F      G   |C
阿哈(祝)你有個偉大前程(光)榮又興(奮) 阿哈(想)到這裡令人(感)動打冷(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