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airport - 給親戚看見我一個人食吉野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阿P 詞:林阿P Key:Am 4/4



Am G|Em Am|Dm G|C Em|
Dm G|Em Am|Dm Em|Am|

|Am    G   |Em  Am  |Dm    G  |C Em
 (給)親戚看(見)我一個人(食)吉野(家) 差點(想)講句你(認)錯人(吧) ( )
|Dm    G  |Em   Am  |Dm   Em  |Am
 (但)我已經(懂)得怎麼(說)些客套(話) 即使(想)放棄牛(肉)飯趕回(家)
|Am    G |Em   Am  |Dm   G  |C Em
 (早)點看見(他)也可(改)叫外賣(吧) 他已(跟)太太(一)同坐(下) ( )
|Dm    G |Em   Am |Dm  Em |Am
 (若)假裝有(同)伴座(位)要留給(他) (講)出來自(己)都嫌(假)

Am G|Em Am|Dm G|C Em|
Dm G|Em Am|Dm Em|Am|

|C    G    |F   C  |Dm   G  |C  G
(給)親戚看(見)我一個人(食)吉野(家) 記得(童)年曾與(他)同玩(耍) ( )
|F    G |Em   Am|Dm   Em  |Am
(我)與他應(該)年紀(也)差不多(吧) (今)晚發覺(他)已成了(家)
|Am   G |Em   Am  |Dm    G   |C Em
 (多)年來踫(到)親戚(我)亦有點(怕) 近況(如)何盡量(講)得不太(差) ( )
|Dm    G  |Em   Am |Dm   Em |Am
 (給)親戚看(見)我一個(人)食吉野(家) 還(有)什麼以(後)可以(怕)

Am G|Em Am|Dm G|C Em|
Dm G|Em Am|Dm Em|Am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