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菊英 - 講不出聲 (電視劇《溏心風暴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鄧智偉 詞:張美賢 Key:Dm 4/4



Dm|Gm|Edim7|A7|
Dm|Gm|Edim7|A7|A7~|
Dm|Dm|

  |Dm        |BbM7
誰人無(得)到一切的渴求 誰人無(攻)於心計的理由
  |Gm7      |Edim7 A7
平凡人(生) 天真過後 要怎(麼) (走)

    |Dm         |BbM7
A2 如何從(委)曲中再相信人 誰無狂(想) 不可告人
A3 誰人能(甘)心一世一個人 如何才(得)資格可愛人
    |Gm7       |E7  A
A2 難忘時(光) 必須散席 留下(我) ( )
A3 誠惶誠(恐) 只得我是 明白(我) ( )

 |Gm           |Dm
快樂(時) 抱著時 那是至死不渝朋(友)
 |Bb      Gm7    |E7   A
決裂(時) 你為何以為(再)拖一會 還(有)時 (候)

  |Dm        |BbM7
即是多(風)光都要清醒 有幾多(掌)聲也是孤清
  |Gm7  Bb/F  |E7     A
你只可(聽)到我大(笑)聲 哭(泣) 也未放(聲)
  |Dm        |BbM7
講不出(聲) 講不出聲 任由自(己) 半夜清醒
   |Gm7 – – Bb/F|E7   A|Dm
我只不過(偶)爾受了驚 ( )於(是) 才(遺)忘(本)性

( Dm )|C|G/B|E7 A|
Gm|Dm|E|A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

( Dm )|C|G/B Bb|C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