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 - 藍色聖誕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韋禮安 詞:徐若瑄 / 韋禮安 Key:Em 4/4



Em|Em|B7/D#|B7/D#|
Em|Em|B7/D#|B7/D#|

  |Em     |Em     |B7     |B7
又過了(一)成不變紅色的(節)日 想念一(個)不想念我的名(字)
  |Am    |Am     |B7     |B7
我的快(樂)在零下12度(迷)失 呼出的(氣)怎會有你的影(子)

     |Em     |Em   |B7      |B7
A2 我用了(十)種擺脫孤獨的(方)式 Try了(十)種不會失眠的(睡)姿
A3  我寫(了)好幾本沈默的(文)字   埋藏(了)好幾頁哭乾的(信)紙
    |Am     |Am     |B7     |B7  D
A2 等待是(愛)情 最和平的(樣)子 等希望(慢)慢絕望直到心(死) ( )
A3 總覺得(手)寫可以溫暖你(手)指 用溫暖(這)個字眼多麼諷(刺) ( )

|G        |G            |B7 |B7 
( )Merry Christmas Mer-ry Merry Christmas 還沒(說) ( )
 |CM7     |CM7      |B7     |B7
已讀(簡)訊沒回過 最好(這)樣不連絡 反正(我)也早已不難(過)
|G        |G            |B7|B7 
( )Merry Christmas Mer-ry Merry Christmas 還沒(說) ( )
 |CM7     |CM7      |B7   |B7  |Em ( 2x C )
我的(眼)淚我封鎖 你的(冷)漠你帶走 藍色(的) 聖誕(節) 也不(錯)

( Em )|Em|B7/D#|B7/D#|
Em|Em|B7/D#|B7/D#|

Repeat A3 / Chorus

( C )|C|B7|B7 D|

Repeat Chorus

( Em )|Em|Em|E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