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大天 - 每每 (韓劇《不要戀愛要結婚 연애 말고 결혼》台灣版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冠龍 / Alex.D 詞:陳大天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|F|C|F Fm|

  |C     |FM7      |C   Em7 |FM7
A1 (送)妳的禮物 包(裝)都還沒拆  ( )打妳的(手)機 沒(開)
A2 (街)角的餐廳 聽(說)偶爾還會來 ( )撥妳的(手)機 沒(開)
  |C   Em7 |FM7     |Am   C/G |FM7
A1 (沒)妳的旅(途) 步(伐)會有點倦怠 ( )假日一個(人) 聽(海) 
A2 (又)是星期(五) 我(獨)自坐在吧台 ( )我點的咖(啡) 沒(改)

 |Am    Abaug    |C/G    D7/F#  |Dm7 Em7  |F  G
夜半(夢)醒來 痛覺(沒)走開 沒妳(的)日子 生活(就)像變 黑(白) ( )快樂它(裝)不(來)

    |C     |Em   |F         |Dm7    G
C1 裝作(無)所謂 不代表(我)不會 (穿)過熟悉的香水味 猜妳(身)旁 會是(誰)
C2 裝作(無)所謂 不代表(我)不會 (滑)開手機的舊照片 猜想(抱)妳的人是(誰)
C3 裝作(無)所謂 不代表(我)不會 (想)去年生日許的願 幫妳(實)現的人是(誰)
  |C    |Bdim7 E7   |Am7 C/G  |F     G   |C
都是(我)不對 不爭(氣) 想(念) 初次見(面)  ( )每每(當)妳不在 (寂)寞就會(來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2

( C )|G/B|A7|Dm Em|Fm G|

Repeat Chorus 3

 G  |F     G~  |C
( )每每(當)妳不在 (寂)寞就會(來)

C|F|C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