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杏兒 黃宗澤 - 感激遇到你 (電視劇《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詩慧 詞:陳詩慧 Key:Bb 4/4

Capo 3 Play:G




C|G|Am7|Em|F|C|F|G|

  |C     |G  |Am7      |Em   |F
A1 ( )這是愛 承(諾)用心戀(愛) 註定要和你同(步)飛身愛(海)
A2 ( )你是我 唯(獨)熱戀一(個) 約定以後甜蜜(地)分享被(窩)
      |C      |F       |G
A1 誰人是最(愛) 全情投入去(愛) 有你每日也精(彩)
A2 誰人極疼(我) 全情投入愛(我) 叫我快樂太清(楚)

     |C      |G     |Am7   |Em
永遠與你一(起) 日後都只愛(你) 永遠的心動(每)日也令我回(味)
     |F      |C      |F   |G
珍惜就像調(味) 能維繫便銘(記) 愛你能教我(幸)福一世(紀)
       |C          |G     |Am7    |Em
Oh Baby I Love You I'll Love You Every-day 永遠的心動(每)日也令我回(味)
     |F      |C      |F   |G    |C
珍惜就像調(味) 能維繫便銘(記) 愛你能教我(幸)福一世(紀) 感激遇(到)你

( C )|G|Am7|G|

Repeat A2 / Chorus

C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