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 - 無言感激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神林早人 / 深沢德 詞:小美 Key:G 4/4



G|Cm|G|C G Am –|D – – B7/D#|

|Em    Bm   |C – – D|Em     Bm   |C – – D
 ( )每次遇上(夜)靜沒法(去)入睡 ( ) ( )最愛看舊照(舊)物或會(悄)落淚  ( )
|G   D/F# |Em   Bm   |C  G/B |Am7 – G/D B7/D#
( )彷彿將(從)前的歡(笑) 過去(落)寞的眼(淚) 再(緬)懷 (內)裡血汗(水)  ( )

|Em    Bm   |C – – D|Em    Bm   |C – – D
 ( )偶爾倦透(倦)極或會(說)負累 ( ) ( )每每念到(是)熱愛 (卻)伴聚 ( )
|G   D/F# |Em   Bm   |C   G/B |Am7   D |D
( )歡呼聲(時)常衝擊(我) 教我(踏)步不畏(懼) 縱有(困)難 (亦)要拚命(追) ( )

|G D/F#|Em  G/D |C   Am7|C/D    D
( )歲月(無)聲(消)逝 ( )歡(呼)中不會(醉) 得(到)了我會(繼)續進取
|G D/F#|Em  G/D |C   Am7|C/D    D  |G
( )信念(藏)於(心)內 ( )感(激)暖暖熱(愛) 即(使)我有淚(笑)著強(忍)

( G )|Cm|G|C G/B Am –|D – – B/D#|

|Em     Bm   |C – – D|Em     Bm  |C – – D
 ( )愛上了夜裡(靜)悄象透(似)熟睡 ( ) ( )最愛笑但最(是)害怕(假)面具 ( )
|G   D/F# |Em   Bm   |C  G/B |Am7 – G/D B7/D#
( )心坎中(無)形的鬱(結) 也有(熱)淚想下(垂) 卻(倒)流 (換)上血汗(水)  ( )

Repeat A2

|G D/F#|Em  G/D |C   Am7|C/D    D
( )歲月(無)聲(消)逝 ( )歡(呼)中不會(醉) 得(到)了我會(繼)續進取
|G D/F#|Em  G/D |C   Am7|C/D    D
( )信念(藏)於(心)內 ( )感(激)暖暖熱(愛) 即(使)我有淚(笑)著強忍
|G D/F#|Em  G/D |C   Am7|C/D    D
( )歲月(無)聲(消)逝 ( )講(一)聲真愛(你) 歌(聲)裡竭力(獻)盡每分
|G D/F#|Em  G/D |C   Am7|C/D    D  |G
( )信念(藏)於(心)內 ( )感(激)千千百(句) 即(使)我有淚(笑)著強(忍)

( G ) D/F#|Em G/D|C Am7|C/D D|
G D/F#|Em G/D|C Am7|C/D D|
G D/F#|Em G/D|C Am7|C/D D|
G D/F#|Em G/D|C Am7|C/D D| 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