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鈞滿 王君馨 - 是非 (電視劇《宦海奇官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Em G/D|A/C#|Em G/D|A/C#|

 |Em        C       |D   A/C#
A1 ( )茫茫因果 誰個(可)看破 可否放低(恩)怨放低(碰)撞
A2 ( )寂寞很多 如你(給)予我 一起卸開(新)世界的(跌)蕩
 |Em        C       |D    E
A1 ( )利慾薰心 成全(會)如何 知否最好(的)是活到(快)樂
A2 ( )難題很多 然而(我)在旁 一起挽手(今)後讓我(附)和

 |Am   Bm     |B/D#  Em
誰又(背)負太多(終)日徬徨 遺忘(順)從自己(感)覺沒錯
 |Am   Bm    |B/D#     B
其實(顧)慮太多(也)沒結果 你(愉)快能自我量(度)

  |G   D/F#    |Bm   Em
誰人(傳)來是非(聽)了如何 沒有(必)要情緒(上)落
 |Am7     G/B     |A/C#   B
回復(你)自我 無謂上(心)太多 平常地(淡)然便無(浪)
  |G   D/F#    |Bm  –  Em  D |C
誰人(傳)來是非(可)以如何 面對(它)如驪歌 (輕)輕一(笑)的(走)過
    D  |A/C#    D  |Em
煩惱只(因)你不快(樂) 陪你一(起)痛楚我(在)旁

Repeat A2 / B

  |G   D/F#    |Bm   Em
誰人(傳)來是非(聽)了如何 沒有(必)要情緒(上)落
 |Am7     G/B     |A/C#   B
回復(你)自我 無謂上(心)太多 平常地(淡)然便無(浪)
  |G   D/F#    |Bm  –  Em  D |C
誰人(傳)來是非(可)以如何 面對(它)如驪歌 (輕)輕一(笑)的(走)過
    D  |A/C#    D
煩惱只(因)你不快(樂) 陪你一(起)痛楚

  |G   D/F#    |Bm   Em
誰人(傳)來是非(聽)了如何 沒有(必)要情緒(上)落
 |Am7     G/B     |A/C#   B
回復(你)自我 無謂上(心)太多 平常地(淡)然便可(釋)放
  |G   D/F#    |Bm  –  Em  D |C
誰人(傳)來是非(可)以如何 面對(它)如驪歌 (輕)輕一(笑)的(走)過
    D  |A/C#    D  |Em
煩惱只(因)你不快(樂) 陪你一(起)痛楚聽(見)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