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舒漫 - 心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鍾舒漫 詞:崔恕 Key:Am 4/4



Am FM7|Dm E7|Am FM7|Dm E7|

|Am     FM7    |Dm     E7
 (天)陰得漆黑 (平)地一聲雷 (脆)弱的靈魂 (被)炸得粉碎
|Am     FM7    |Dm     E7
 (我)是一粒灰 (不)墜也不飛 (世)界一片黑 (哪)裡是我依歸
|Am     FM7    |Dm     E7
 (切)膚的傷悲 (卻)痛入骨髓 (洶)湧的潮水 (逼)著我後退
|Am     FM7    |Dm
 (退)到了絕境 (最)後還是要面(對)

|Am    FM7   |G    Em |Am
 ( )我要藏起(來) 把一顆(受)傷的心(包)裹起(來)
    FM7   |Dm   Em  |FM7
我要藏起(來) 黑暗中(我)的表情(顯)得好蒼(白)
     G  |Em  –  G/B  C|FM7|E7   |Am
意冷心灰(重)重的陰(霾) 如影隨形(深)深(的)悲(哀) ( )還是逃不(開)

( Am ) FM7|Dm E7~|

|Am     FM7    |Dm     E7
 (倦)也不能睡 (吃)也不知味 (喊)不出聲音 (哭)不出眼淚
|Am     FM7    |Dm E7
 (憂)鬱像厲鬼 (纏)著我為所欲(為) (甩)不掉累贅

|Am    FM7   |G    Em |Am
 ( )我要藏起(來) 把一顆(受)傷的心(包)裹起(來)
    FM7   |Dm   Em  |FM7
我要藏起(來) 黑暗中(我)的表情(顯)得好蒼(白)
     G  |Em  –  G/B  C|FM7|E7   |Am
意冷心灰(重)重的陰(霾) 如影隨形(深)深(的)悲(哀) ( )看不到未(來)

( Am ) FM7|Dm E7|Am FM7|Dm E7|

|FM7       |C       |Dm    E7  |Am
 ( )我很懷念很久以前(繽)紛的色彩 再也(回)不來 現(在)的我像(個)小孩 無助等待
 |FM7         |C      |Dm      |E7
回不(來) 只能任由無盡的黑(夾)雜著蒼白 交織(成)的灰 籠罩著我(殘)留的無奈

|Am    FM7   |G   Em  |Am
 ( )我要藏起(來) 把一顆(受)傷的心(裝)進口(袋)
    FM7   |Dm   Em  |FM7
我要藏起(來) 我就像(一)顆塵埃(懸)浮在大(海)
     G  |Em  –  G/B C|FM7 |E7   |Am
也許撥開(重)重的陰霾 告別現在(深)深(的)悲(哀) ( )就看到未(來)

( Am ) FM7|Dm E7|Am FM7|Dm E7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