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琳 - 冬至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小優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DM7|E|F#m7|F#m7|
DM7|E|F#m7|F#m7|

 |DM7      |E      |F#m7    |F#m7
A1 ( )並未如願 蜜糖(越)喝越酸 未明白(便)會覺得感覺極(凌)亂
A2 ( )默默懷念 夜長(便)會日短 在門外(就)算透光都似沒(呈)現
 |DM7      |E      |F#m7    |F#m7
A1 ( )並未疲倦 事情(便)揭不穿 就如像(瀑)布到底怎一刀(兩)段
A2 ( )幕幕浮現 但無(在)你身邊 便情願(在)我記憶之中可(見)面
   |DM7      |E       |F#m7    |F#m7
A1 太多(事) 太多愛 原是(凍) 怎保暖 驟冷那(一)天思緒剪接著(撩)亂
A2 說不(完) 看不穿 還未(變) 怎麼變 耐性也(不)知不覺因你給(鍛)鍊
    |DM7      |E     |F#m7|F#m7
A1 結果來(我)要怎算 如地球(是)要公轉的始終(在)轉 ( )
A2 也許曾(中)了一箭 然後除(掉)箭苦痛總不可(避)免 ( )

 E |A       |E/G#    |F#m       |A/E
(話)我(知) 怎麼今天的冬至(竟)這樣凍 話我(知) 消失的手心溫暖(可)會流動
|DM7   |C#m7 F#m7 |Dm7     |Bm7   E
愚(昧)亦會懂 只(不)過未認(同) 寧(可)埋在雪中的一切( )別溶( )
  |A       |E/G#    |F#m       |Em7  A
話我(知) 幾多種失戀感覺(不)會是痛 話我(知) 有哪項事情是有(始)沒有(終)
 |DM7     |C#7   F#m7|Bm7     |E      |DM7
不發(夢) 便會懂 沒傷(口) 便止(痛) 大(概)並沒氣候能搖(控) 時候到冬至就(是)凍

( DM7 )|E|F#m7|F#m7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DM7 )|E|F#m7|F#m7|
DM7|E|F#m7|F#m7|

 E |A       |E/G#    |F#m       |A/E
(話)我(知) 怎麼今天的冬至(竟)這樣凍 話我(知) 消失的手心溫暖(可)會流動
|DM7   |C#m7  F#m7|Dm7     |Bm7   E
愚(昧)亦會懂 只(不)過未認(同) 還(是)仍沒法宣佈共誰( )告終( )
  |A       |E/G#    |F#m       |Em7  A
話我(知) 幾多種失戀感覺(不)會是痛 話我(知) 有哪項事情是有(始)沒有(終)
 |DM7      |C#7  F#m7|Bm7     |E |E7~
一醒(過)來 便會懂 並不(想) 心(痛) 別(怕)並沒氣力和餘(勇) ( )
    |DM7 |A/C#|Bm7 E |A
捱罷這冬至( )便不凍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