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浚龍 - 念念不忘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黃偉文 Key:C 4/4



Am|Fm|Am|Am|

  |C     |FM7       |CM7  E/B   |A – – A/C#
A1 ( )十年又過去 ( )舉止仍像少女 你(跟)我每夜(仍)聚聚 ( )到夢裡追 ( )
A2 ( )自離別剎那 ( )今生停頓了嗎 縱(使)我最後(曾)認命 ( )邂逅了她 ( )
   |Dm    G    |Em   A7     |Dm D7/F#  |G – –
A1 贈你(哈)囉吉蒂(那)玩具 這天(早)變作茉(莉)香水 你的(笑) 卻(是)照舊和(煦)
A2 但信(一)天總會(再)遇吧 我想(聽)你說別(喜)歡她 你跟(我) 以(後)抱著回(家)

    D/F#|FM7.Fm    |Em7 .Am7   |Dm D7/F#      |G – –
B1 留在(你)漫(畫)書(裡) 當初那美麗(神)仙伴(侶) 就像那青(春) 洪(水)  現在已經(不)可能追
B2 其實(你)是(一)幅(畫) 狠狠往這舊(人)心上(掛) 現實過得(不) 順(嗎) 定定望向這(畫)中曇花

  F |C  – Em E/G#|Am –  – C/G|FM7  Fm   |G – –
那(故)事(倉)猝結束(不)到(氣)絕 (便)已安葬 教(兩)人(心)裡有道(不)解的咒(沒)法釋放
  F |C   G/B  |Am C/G F#dim7 – ( 3x F#dim7 ) |F   C/E
讓(我)們(打)聽對方(今)天過得(一)切(平)安 ( )     ( ) 縱使(相)見已是(路)人茫茫

 |Dm7   F/G  |Am – – G|Fm|C/G |G
臉書(等)愛侶入(睡)卻偷看 ( )  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|Dm Ddim7 – – |Am.C/G      |FM7.Fm  – E/G#|Am
記憶(中) 你(仍)像初戀好看 ( ) ( )吻過二十年還未(寒) (離)去六十年(仍)熱(燙)
C/G      |F   F#dim7   |C/G    G
 (共)你就似被舊情(下)了降 像(下)了降 每晚(都)想起對(方)

   |C  – Em E/G#|Am  –   –  G |FM7  Fm   |G – –
誰亦會(講) 假使(那)樣(懷)念 (必)會再次有迴光 其(實)只(要) 讓我(耿)耿某人(思)憶早閃閃發光
  Abaug  |Am     C/G    |F     C/E
個個也(探)問愛戀(不)老的秘方 (唯)獨壯烈離座(可)百世流芳 ( )
   |Dm7   D/F#  |G  |G
你未忘 ( )我未忘 ( )猶勝伴(在)旁 ( )

Repeat Chorus

 |Dm7 – F/G Abaug|Am |C/G    |FM7 |Fm|CM7
這生(恐)怕會念(念)你 (不)放 ( ) ( )流連著不想過(對)岸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