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 - 最好的結局 (韓劇《閣樓上的王子》台灣版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八三夭阿璞 詞:八三夭阿璞 Key:A 4/4

Capo 2>Play:G



G|C|Am – C/G D/F#|Cm D|

  |G       |C – C/G G/B|Am   D   |G
A1 ( )如果傑克沒有沉(入)大西洋(底) ( ) ( )如果英(雄)沒有捨(身)炸掉彗星
A2 ( )還可以成熟的偶(爾)互相關(心) ( ) ( )還可以(像)朋友一(起)看場電影
  |G   |C – – G/B       |Am   D |G
A1 ( )如果每(個)故事都 (像)賀歲電影 愛就不(會)如此刻(骨)銘(心)
A2 ( )你聊起(了)過去我 (輕)鬆的回應 假裝遺(忘)不難 (沒)關(係)

   |Em    Em/D# |Em/D    C#dim7
B1 於是(明)白我是經(過)的場景 (像)配角襯托著(他)和你
B2 曾經(多)平凡多普(通)的風景 (多)了你多驚天(多)動地
  |C  –   Bm .Em |Am   D
B1 ( )全劇終燈光(還)沒亮(前) 我(還)有一秒(哭)泣
B2 ( )無奈你離開(我)的生(命) 演(你)和他的(續)集

|G       |C –  – G/B|Am   D   |G –  – D/F#
( )最美電影不必有(最)好的結局 ( ) ( )最美愛(情)只需要(永)恆的曾經 ( )
|Em   Em/D#|Em/D C#dim7  |C    D |G
 ( )如果心(碎)能成全(你)雋永劇(情) 為你(犧)牲是我(的)榮(幸)

( G )|C|Am|Cm D|

Repeat A2 / B2

|G       |C –  – G/B|Am   D   |G –  – D/F#
( )最美電影不必有(最)好的結局 ( ) ( )最後一(幕)不一定(是)我守著你 ( )
|Em   Em/D#|Em/D C#dim7  |C       |D
 ( )如果再(見)能成全(你)小小任(性) 笑容(是)我給你最後慷慨(的)回憶
|G        |C –  – G/B|Am   D   |G –  – D/F#
 ( )最美電影不必有(最)好的結局 ( ) ( )最美愛(情)只需要(永)恆的曾經 ( )
|Em   Em/D# |Em/D C#dim7 |C    D |G
 ( )如果心(碎)能成全(你)雋永劇(情) 為你(犧)牲是我(的)榮(幸)

( G )|A|C|G – – D/F#|
Em Em/D#|Em/D C#dim7|C|Cm – E F|

Repeat Chorus

|Em   Em/D# ║Em/D|C#dim7  |C    D |G
 ( )我的犧(牲)能成全(你)人生風(景) 才是(我)們最好(的)結(局)
|C|Am |Cm   D  |G
( ) ( )才是(我)們最好(的)結(局)

( G )|C|Am|Cm – Eb F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