筷子兄弟 - 老男孩 (微電影《老男孩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大橋卓彌 詞:王太利 Key:C 4/4

原曲:大橋卓彌 - ありがとう 詞:大橋卓彌



C Fm|C Fm|C=G/B Am=C/G|F Fm|C|G Am G/B –|

  |C    G  |Am   Em    |F   C/E  |Dm7   F/G
A1 (那)是我日(夜)思念深(深)愛著的(人)啊 到底(我)該如何(表)達 她(會)接受我(嗎)
A2 (轉)眼過去(多)年時間(多)少離合(悲)歡 曾經(志)在四方(少)年 羨(慕)南飛的(燕)
  |C    G  |Am   Em    |F   C/E   |F=F/G  C
A1 (也)許永遠(都)不會跟(她)說出那(句)話 注定(我)要浪跡(天)涯 怎(麼)能(有)牽(掛)
A2 (各)自奔前(程)的身影(匆)匆漸行(漸)遠 未來(在)哪裡平(凡)  啊(誰)給(我)答(案)

 =G/B|Am   Em     |F =G C =G/B|Am   Em    
B1 (夢)想(總)是遙不(可)及  是不(是)應(該)放(棄) (花)開(花)落又是(一)季
B2 (那)時(陪)伴我的(人)啊  你們(如)今(在)何(方) (我)曾(經)愛過的(人)啊
B3 (生)活(像)一把無(情)刻刀 改變(了)我(們)模(樣) (未)曾(綻)放就要(枯)萎嗎
    |F  G  C –║C |G  Am G/B –
B1 春天(啊)你(在)哪(裡)  ( ) ( ) ( ) ( )
B2 現在(是)什(麼)模(樣)  ( ) ( ) ( ) ( )
B3   (我)有(過)夢(想)  ( ) ( ) ( ) ( )

    |F    G    |Em   Am    |Dm7   F/G  |C    A7
C1 青春(如)同奔流(的)江河 一去(不)回來不(及)道別 只剩(下)麻木的(我)沒有了(當)年的熱(血)
C2 當初(的)願望實(現)了嗎 事到(如)今只好(祭)奠嗎 任歲(月)風乾理(想)再也找(不)回真的(我)
    |F    G    |Em   Am
C1 看那(漫)天飄零(的)花朵 在最(美)麗的時(刻)凋謝
C2 抬頭(仰)望著滿(天)星河 那時(候)陪伴我(的)那顆

 |Dm7  F/G   |C Fm |C Fm
有誰(會)記得這(世)界她來(過)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2

 |Dm7  F/G   |C Fm |C Fm
這裡(的)故事你(是)否還記(得) ( ) ( ) ( )

C G|Am Em|F C/E|Dm7 F/G|
C G|Am Em|F C/E|F F/G C –|

Repeat B3 / Chorus 1

 |Dm7  F/G   |C  A7
有誰(會)記得這(世)界它曾(經)來(過)

Repeat Chorus 2

 |Dm7  F/G   |C  A7|Dm7   F/G   |C
這裡(的)故事你(是)否還記(得) ( )如果(有)明天祝(福)你親愛(的)

( C ) Fm|C Fm|C=G/B Am=C/G|F Fm|C F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