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紅塵客棧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C 4/4



FM7|Fm|Em7|Am7|Dm7|F/G|C|G|

  |C     |Am7 |FM7     |G
A1 (天)涯 的盡頭是(風)沙 (紅)塵 的故事叫(牽)掛
A2 (簷)下 窗櫺斜映(枝)椏 (與)妳 席地對座(飲)茶
 |FM7   G/F  |Em7  Am7|Dm7      G
A1 (封)刀隱沒(在)尋常人(家) 東籬(下) ( )閒雲 野鶴古( )剎
A2 (我)以工筆(畫)將妳牢(牢) 的記(下) ( )提筆 不為風(雅)
  |C     |Am7   |FM7      |G
A1 (快)馬 在江湖裡(廝)殺   (無)非 是名跟利放(不)下
A2 (燈)下 嘆紅顏近(晚)霞 我說(緣)份 一如參禪不(說)話
 |FM7   G/F  |Em7 Am7 |Dm7   G   |C |Gm7 C7
A1 (心)中有江(山)的人豈(能)快意(瀟)灑 ( )我只求(與)妳共 (華)髮 ( ) ( )
A2 (妳)淚如梨(花)灑滿了(紙)上的(天)下 ( )愛恨如(寫)意山水(畫)  ( ) ( )

|FM7      |Fm   |Em7     |Am7
劍(出)鞘 恩怨了 誰(笑) 我只求(今)朝 擁妳入 懷(抱)
  |Dm7   |G    |CM7 |Gm7  C7
紅塵客(棧)風似刀 (驟)雨落 宿命(敲)  ( )任武林(誰)領風騷
|FM7      |Fm   |Em7     |Am7
 (我)卻 只為妳 折(腰) 過荒村(野)橋 尋世外 古(道)
  |Dm7     |F/G   |C ( 2x FM7 )
遠離人(間)塵囂 柳絮飄(執)子之手逍(遙)

( C )|F#dim7|C|Gm|Am|F/G|C|G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FM7 )|Fm|Em7|Am7|Dm7|Em7|FM7|

|Gm7   C7  |FM7     |Fm   |Em7      |Am7
 ( )任武林(誰)領風騷(我)卻 只為妳 (折)腰 妳回眸(多)嬌 我淚中 帶(笑)
  |Dm7  |F/G     |FM7
酒招旗(風)中蕭蕭 ( )劍出鞘 恩怨(了)

( FM7 )|Fm|Em7|Am7|Dm7|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