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菀之 - 快樂小博士 (TVB兒童節2005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范振鋒 詞:高皓正 Key:A 4/4



A|Bm|E|A|A|Bm|E|A|

  |A     |Bm     |E      |A
A1 ( )睇見火山 在(公)開的展覽 (我)卻最多經過海(灘)
A2 ( )不愛說謊 什(麼)都講一趟 (我)愛吃果汁爆炸(糖)
  |A    |Bm        |E       |A
A1 ( )聽過河馬 ( )想不起某次電視 (介)紹過什麼叫動物(園)
A2 ( )喜愛勞作 ( )一張紙會變大象 (會)下雨亦總會有豔(陽)

  |D     |A/C#     |Bm    E   |A
B1 ( )怎麼永遠不會(十)二號風球 然後(晚)上過後(點)解總有(白)晝
B2 ( )好鐘意放暑假(越)熱越開朗 投入(暢)泳會令(高)溫轉眼(下)降
  |D  E/D |C#m F#m |Bm   B/D#  |E  |E
B1 ( )想將(世)界每(種) 知(識) 全(部)齊集然(後)共你一(起) 分(析)
B2 ( )很想(叫)每架(砵) 砵(車) 全(部)停下來(然)後種一(些) 番(茄)

|A  A/C#|Bm7   E  |A  A/C# |Bm7   E
( )我最(想) 觀(測)這美麗(地)球 ( )我最(想) 學(識)發放電(郵)
|A  A/C#|Bm7  E  |E      |A
( )我最(想) 打(多)次羽(毛)球 ( )願望是遇著鴨(嘴)獸
|A  A/C#|Bm7  E  |A  A/C# |Bm7  E
( )要看(小)魚 (怎)跳上(上)游 ( )我要(當) 害(羞)草的(好)友
|A  A/C#|Bm7   E  |E    |A
( )要與(爸)爸 (媽)媽登上(月)球 ( )樣樣學個(足)夠

A|Bm|E|A|A|Bm|E|A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A|Bm|E|A|A|Bm|E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