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蘭 - You're Always Everything to Me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o Young-Soo(조영수) 詞:林夕 Key:G>Ab 4/4

原曲:Taeyeon(태연) & The One(더원) - Like A Star(별처럼) 詞:Ahn Young-Min(안영민)




C|Cm|Bm7.Em7|Am C/G|FM7 – – D7/F#|

|G       |CM7 – D/C G/B|Am7   D/F# |Cm/G  G/B
( )為寂寞便接受別人(又)  想(敘)舊 ( ) ( )再見你竟(依)然留戀(到)極難(受)
   |C      |G/B   |Am7   C/G |Fadd9 D7sus4
前度全(是)某某 唯獨你(未)愛夠 不(管)各有伴(侶)伴了多(久)  ( )

  |G       |CM7  – D/C G/B|Am7   D7/F#|Cm/G G/B
A2 ( )寂寞是被抱著睡無(奈)不願睡 ( ) ( ) ( )勉強過多(少)情人跟(我) 受(罪)
A3 ( )墮落就是拒絕別人(後)很自在 ( ) ( ) ( )放棄那些(溫)柔寧給(你) 傷(害)
      |C     |G/B  |Am7      |Dsus4 –
A2 無謂連(累)傀儡 情越談(越)瑣碎 得(到)過你 才明白我所(需)
A3 原來嚐(盡)錯愛 才能明(白)真愛 這(種)錯配 原來未算悲(哀)

D7  C#7 |CM7             |Cm
You're Al-ways Ev-ery-thing To Me You're Always Ev-ery-thing To Me
 |Bm7   Em7 |Am7 – D7
看盡(人)來又去 ( )我的(心)能屬意(誰)
 C#7|CM7       ║Cm |Cm
伴(你)牽(手)我叫伴侶 換了雙(手)我卻是(誰)
 |Bm7   Em7 |Am7   D    |C ( 2x EbM7 )
照樣(柔)情蜜意 ( )不是(你) 心虛(到) 未能面(對)

( C ).G/B|Am7 D|

Repeat A3 / Chorus

     |F/Eb .Gm    |Fm  Bb/D   |EbM7      |G/D|D
如從來沒你 (找)不到對(比)     期望(你)也知誰(還)愛你 大概(手)都分夠了才再一(起) ( )

     |CM7              |Cm
You're Always Ev-ery-thing To Me You're Always Ev-ery-thing To Me
 |Bm7   Em7 |Am7 – Eb7
我被(閒)人奪去 ( )你祝(福)還是怨(懟)
 C#7|AbM7     |C#m    |C#m
共(你)相(擁)我變伴侶 換了雙(手)變作負累 ( )
 |Cm7   Fm7 |Bbm7  Eb   |Ab|C#m|AbM7
照樣(柔)情蜜意 ( )不是(你) 心慌(到) 未能應(對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