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 - 我和你 (電視劇《四個女仔三個BAR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Ab 4/4

Capo 1 Play:G




N.C|N.C|
G|D/F#|C|C/D|G|D/F#|C|C/D|

  |G     |D/F#    |C   |C/D
A1 (從)前 人懷疑善(惡)時 如何地(需)要 以(法)律去披一身戰衣
A2 (人)前 埋頭全力(向)前 仍朝著(挑)戰 有(你)做我的一張靠椅
  |G     |D/F#     |C   |C/D
A1 (難)行 然而何懼(一)試 原來誰亦(可)以 靠(約)定信念演好每天
A2 (人)人 尋求同伴(感)染 原來憑藉(溫)暖 再(困)倦也能支撐每天

|G             |D/F#
(法)庭裡和你 和你 和你作中堅 (面)臨著何事 何事 仍誓要不偏
|C           |C/D
(價)值與路線 理論與實戰 在(每)段過程裡亦好好發展
|G             |D/F#
(我)和你和你 和你 如樹幹分支 (面)臨著何事 何事 尋覓也不止
  |C           |C/D      D    |G
C1 (挫)敗縱難免 腳步也踏遍 讓(我)們記住昨日(率)真的臉 ( )
C2 (挫)敗縱難免 腳步也踏遍 讓(我)們歲月裡亦(得)到加冕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( G )|D/F#|C|D|G|D/F#|C|C/D D|

Repeat Chorus 2

( G )|D/F#|C|C/D|G|D/F#|C|C/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