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貝娜 - 隨它吧 (電影《冰雪奇緣(Frozen)》中國版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詞:Kristen Anderson-Lopez / Robert Lopez 改篇詞:陳少琪 Key:G 4/4

原曲:Idina Menzel - Let It Go



  |G   |D |Em    |C  |G   |D |Em    |C |C
隨它(吧) 隨它(吧) 回(頭)已沒有辦(法) 隨它(吧) 隨它(吧) 一轉(身)不再牽(掛) ( )

|Em      C      |D   Am|Em      C    |D   A7
白(雪)發亮 鋪滿(我)的過往 沒有(腳)印的地(方) ( )孤立國度很(荒)涼 我是(這)裡的女(皇)
|Em    C    |D   Am|Em       C  |A7
 ( )漫天飛(霜) 像心裡(的)風暴一(樣) ( )只有天知道 ( )我受過( )的傷

|D       |C          |D        |C |C
( )不讓別人進來看(見) 做我自己就像我的從(前) 躲在現實夢境之(間) 不(被)發現

  |G   |D |Em    |C  |G   |D   |Em  |C
隨它(吧) 隨它(吧) 回(頭)已沒有辦(法) 隨它(吧) 隨它(吧) 一轉(身)不再牽(掛)
|G   |D|Em   |C  |G  |D  |C
(懸)崖上 ( )讓(我)留下 ( )隨它(吧) 隨它(吧) 反(正)冰天雪地我也不怕

|Em      C    |D   Am |Em     C   |D –  – A/C#
 ( )留一點點的(距)離 讓我(跟)世界分(離) 曾(經)困擾我的(恐)懼 消(失)在我回憶 ( )
|Em    C    |D   Am |Em    D     |C
 (夜)裡冰冷(的)空氣 我(終)於能呼(吸) 我(留)下自己(的)過去 抹掉(眼)淚的痕跡

  |G   |D |Em    |C  |G   |D   |Em  |C
隨它(吧) 隨它(吧) 回(頭)已沒有辦(法) 隨它(吧) 隨它(吧) 一轉(身)不再牽(掛)
|G   |D|Em   |C  |G  |D  |C
(懸)崖上 ( )讓(我)留下 ( )隨它(吧) 隨它(吧) 反(正)冰天雪地我也不怕

|G   |D  |Em  |C   |G   |D   |Em  |C
( )封閉 ( )生活 ( )我生(命)的選擇 ( )別再 ( )找我 ( )過去已(經)離開我
|G   |D |Em |C  |G   |D |Em   |C 
( )風雪 ( )已淹(沒) ( )隨它(吧) 隨它(吧) 回(頭)已沒有辦(法)

  |G   |D  |Em   |C |G   |F|Em  |Eb
隨它(吧) 隨它(吧) 一轉(身)不再牽(掛) (懸)崖上 ( )讓(我)留下 ( )
  |G   |D  |C
隨它(吧) 隨它(吧) 反(正)冰天雪地我也不怕

|G  |D |Em  |C  |G |D  |Em  |C
( )Na ( )Na ( )Na Na 隨它(吧) ( )Na ( )Na Na
|G  |D |Em  |C |G    |D|Em  |C
( )Na ( )Na ( )Na Na ( )Na 隨它(吧) ( )Na ( )Na 隨它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