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蘭 - 自首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張楚翹@Solid Sound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M7|Fm|C|Fm|

  |C     |F  G  |Em  Am |Dm7   G |C
A1 (你) 太貪生怕(死) (不)敢灑脫(點) 捨(棄) 但(我)認我都(不)爭(氣)
A2 (我) 愛得比你(多) (假)使講痛(心) 得(我) 別(笑)著強裝(關)心(我)
       |F  G   |Em – Am A/C#
A1 連微笑也無(力) (承)受這結果(多) 得(你) ( )
A2 憑時間去原(諒) (無)論你有否(珍) 惜(過) ( )
   |Dm     Fm  |Fm      G   |C
A1 甜蜜(變)壞最後破壞(我)預期 (隔)膜太大再沒(信)心捉緊(你)
A2 鳴謝(你)尚會用冷淡(敷)衍我 (太)累太悶你大(概)只講感(覺)

     |F     G      |Em
C1 如何勸(你)自首 怎(講)生講死始終都要(講)分手
C2 求求你(快)自首 假(使)不開心即刻可以(講)分手
   Am      |Dm7   G   |Am – –
C1 講(出)真心話不要說沒(有) 無謂(等)識穿你(至)開口
C2 講(出)真心話不要說沒(有) 其實(不)想比你(快)開口
     C/G |F    G/F  |Em – Am A/C#|Dm
C1 如甜蜜(是)兇( )手 從前(待)你多好(恐)怕要沒(收) ( )早(心)痛夠
C2 如甜蜜(是)兇( )手 隨時(害)我一生(都)算 順(手) ( )早(心)痛夠

|Fm     G    |C
不(可)挽救 任(你)走 不追(究)

( C )|Fm|C|Fm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Fm     G
無(可)悔疚 任(你)走

|Am –  – G  |F        |Am    G
離(開)  可反抗(甚) (麼) 我不痛哭更痛楚 (似)勒索讓我(受)困受綁
 |F        |Fm G
你(可)更興奮麼 知我極(傻) ( )

Repeat Chours 2

|Fm     G    |C|Fm
不(可)挽救 任(你)走 不追(究) ( )仍想得救

C – – C/E|Fm 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