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浚龍 - 耿耿於懷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黃偉文 Key:C 4/4



C|C|F/C|F/C|Dm7 F ║D7/F#|G7|

  |C   C/E   |Dm7  –  G   F|Em   E7/G#  |Am – – C/G
A1 (你) 最近(還)好嗎 尚(愛)看少女漫畫(嗎) ( )最(近) 近乎(沒)露面 你(有)新對象嗎 ( )
A2 (我) 有時(仍)很怕 路(過)你那從前的(家) ( )往(事) 若然(未)落幕 再(揭)起有害嗎 ( )

  |F       G     |Em     Am
真想(帶)你見見 我剛(識)到的她 我想(聽)你意見 這(算)是病吧
  |Dm7 =C/E   F  =D7/F# |C/G      G
B1 為(何)無論(我) 願意(怎)樣試 (怎)樣也 (不)可一樣愛慕(她)
B2 為(何)無論(我) 願意(怎)樣試 (怎)樣也 (沒)令自己戀上(她)

  |C        G      |Am     Em
難道(沒)練習太耐 感覺(都)追不回來 試圖(再)努力愛 也(顯)得不自在
  |F    C/E  |Dm7      G
不懂(得)如何談戀(愛) 還是(我)太愛你 對過(去)太放不開
  |C        G      |Am     Em
難道(是)寂寞太耐 生鏽(的)鎖不能開 鑰匙(也)折斷了 留(在)舊患所在
 |F    C/E   |Dm7  –  F  G |C
懷(內) 放滿對(你)的愛 難(怪)跟誰也 (再)沒(法)戀(愛)

( C ) D/C|F Am|Dm7 C/E|F 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( C ) – – G/B|Em Am|Dm7=C/E F=D7/F#|C/G G|

  |C        G      |Am     Em
難道(沒)練習太耐 感覺(都)追不回來 試圖(再)努力愛 也(顯)得不自在
  |F    C/E  |Dm7=C/E    F   =G
耿耿(於)懷從前的(愛) 從沒(有)振作(過) 痛了(再)痛也應(該)
  |C        G      |Am     Em
難道(是)寂寞太耐 生鏽(的)鎖不能開 往事(卻)似斷箭 還(剩)下在體內
  |F    C/E   |Dm7  –  F  G |C
若懷(內) 放滿對(你)的愛 害(怕)一直也 (再)沒(法)戀(愛)

( C )|C|F|F|Dm7 F/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