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 - 野孩子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黃偉文 Key:D 4/4

Capo 2>Play:C



C G/B|Am C/G FM7 –|Dm7|G|

    |C   G/B   |Am   C/G
A1 就算(只)談一場(感)情 除外(都)是一時(虛)榮
A2 若我(依)然堅持(忠)誠 難道(你)又適合(安)定
   |FM7      C/E   |Dm7    G
A1 不等(於) 在蜜月套房(遊)玩過 就(可)自入自出(仙)境
A2 真可(惜) 說要吻我的(還)未吻 自(己)就 夢中(甦)醒
    |C G/B Am – |Am C/G  F –
A1 情願(獲)得(你)的(尊)敬 承受(太)高(傲)的(罪)名
A2 離場(是)否(有)點(失)敬 還是(更)轟(烈)的(劇)情
   |Dm7    Em7      |F    G
A1 擠得(進)你臂彎 如(情)懷漸冷 未算(孤)苦也伶(仃)
A2 必需(有)這結果 才(能)懷念我 讓我(於)荒野馳(騁)

    |C      G/B     |Am       C/G
明知愛 (這)種男孩子 也(許)只能如此 但(我)會成為你最牽掛(的)一個女子
|F       C/E      |F       G
(朝)朝暮暮讓你猜想(如)何馴服我 若(果)親手抱住 或(者)不必如此
|C       G/B    |Am       C/G
(許)多旁人說我不太(明)瞭男孩子 (不)受命令就是一種(最)壞名字
 |Dm7       C/E   |F    G   |C
C1 (笑)我這個毫無辦法(管)束的野孩(子) 連沒(有)幸福都(不)介意
C2 (我)也笑我原來是個(天)生的野孩(子) 連沒(有)幸福都(不)介意

( C ) G|Am Em|F=C/E Dm7=G|F G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( C ) G|Am Em|F Dm7|F G|

Repeat Chorus 2

( C ) G/B|Am C/G FM7 –|Dm7 G7~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