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如初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周耀輝 Key:Abm 6/8

Capo 2>Play:F#m





F#m|D|A|E|

 |F#m    |D    |A     |E   |F#m    |D      |A |E
A1 ( )我已經不(信) 你過得快(樂) 不知 何(時) 開始 ( )平和渡每(天) 仿似習慣的(過) ( )
A2 ( )你也許知(道) 我也不快(樂) 可否 從(頭) 開始 ( )而餘下半(生) 不要習慣的(過) ( )

 |F#m   |D     |A     |E    |F#m
B1 ( )若願意親(吻) 卻欠著什(麼) 即使可抱(擁) 但沒有感(覺)
B2 ( )望著那激(情) 與歲月溜(走) 可不可以(醒) 別扮作足(夠)
      |D      |A  |E
B1 未後悔戀(愛) 卻怕免不了(我)們 (失)望
B2 未後悔戀(愛) 卻怕免不了(我)們 (忍)受

| A    |A  |C#m   |C#m  |D    |D    |A     |E
從(不)想說謊 ( )愛到這(樣)叫難過 ( )但尚有(傻)到如我 ( )還會覺得(一)起過就算不(錯)
  | A    |A  |C#m   |C#m  |D     |D     |A
假使你(不)准說謊 ( )你覺得(能)否如初 ( )未至於(不)再愛我 但(不)再會渴望什(麼)
    |E    |F#m
在大家身(邊) 像獨處一(角)

( F#m )|D|A|E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D     |A |E    |F#m|D     |A |E |F#
( )真的很想愛(過) ( )假使真的愛(過) ( )今天可否試(過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