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三夭 - 熊麻吉 (電視劇《摩女搶頭婚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八三夭阿璞 詞:八三夭阿璞 Key:G>A 4/4



     |G   |D/F#    |Em     |D
你就是我 (熊)麻吉的Bu-ddy Buddy (可)愛可恨 可(歌)可泣
 |C   |Bm.Em |Am   |D
好(康)一定揪你(來)逗(陣) 天(塌)留給我(頂)

  |G   |D    |C    |C   |G
A1 ( )我是你(的) 絨毛玩(具) 不發一(語) 陪伴著(你)
A2 ( )不是愛(情) 那種關(係) 卻比友(情) 多點關(心)
     |D       |C    |C  |CM7
A1 當你需(要)    我在這(裡) 當你遠(行)我會等(你)
A2 不是我(ㄍㄧㄥ) 是怕不小(心) 破壞這(完)美的距(離)

      |D    |Bm   |Em   |CM7
B1 肚子裝棉(花) 腦袋裝空(氣) 從不多(心)只認真傾(聽)
B2 如果能走(路) 想陪你旅(行) 如果有(體)溫願溫暖(你)
      |D    |Am G/B   |C Am  |D|D
B1 當月亮星(星) 也陪你睡(去) ( )我的微(笑)卻(從)不休(息) ( )
B2 不知你前(世) 哪修得福(氣) ( )害我這(一)生(不)離不(棄) ( )

     |G   |D/F#    |Em     |D
我就是你 (熊)麻吉的Bu-ddy Buddy (知)己知彼 將(心)比心
 |C   |Bm.Em |Am   |D
從(不)噁心的心(心)相(印) 卻(能)心有靈(犀)
     |G   |D/F#    |Em     |D
你就是我 (熊)麻吉的Bu-ddy Buddy (可)愛可恨 可(歌)可泣
 |C   |Bm.Em |Am   |D
好(康)一定揪你(來)逗(陣) 天(塌)留給我(頂)

    |G
從來不客(氣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   |G
我甘之如(飴)

( G )|G|B|B|Em|D|C Eb|D|

|C   |Bm    |Am    |G D/F#
( )當青春都(逝)去 丟棄了(憧)憬和孩子(氣) ( )
|C   |Bm    |Am Bm   |C   |D |D
( )我翻遍了(記)憶 只剩下(你) ( )是我最(精)彩的證(明) ( )

     |G   |D/F#    |Em     |D
我就是你 (熊)麻吉的Bu-ddy Buddy (知)己知彼 將(心)比心
 |C   |Bm.Em |Am   |D
從(不)噁心的心(心)相(印) 卻(能)心有靈(犀)
     |A   |E/G#    |F#m     |E
你就是我 (熊)麻吉的Bu-ddy Buddy (可)愛可恨 可(歌)可泣
 |D  |C#m.F#m |Bm   |E     |A |A
這(一)生不求驚(天)動(地) 只(願)歡天喜(地) 的相依為(命) ( )

|A   |E    |D    |D    |A
( )我是你(的) 絨毛玩(具) 不發一(語) 陪伴著(你)
   |E    |D    |D    |A
當你長(大) 把我忘(記) 我在箱(裡) 獨自回(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