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穎恩 - 得而復失 (電視劇《童話戀曲201314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甄健強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|F#m7|DM7|E|

  |A  E/G# |F#m7 A/E   |DM7 A/C# |Bm7   E
A1 ( )怎會( )想到 ( )當快( )要得到 ( )最後( )旅途 (城)堡前(半)步跌倒
A2 ( )准我( )禱告 ( )這個( )會終老 ( )愛別( )要逃 (能)不能(寄)望太高
  |A  E/G# |F#m7 A/E  |D   |Dm   E
A1 ( )不信( )這套 ( )只不( )過當(初)給鼓舞 (相)信了月(老)
A2 ( )解答( )不到 ( )這鬱( )結怎(可)解得到 (哭)太過俗(套)

   |C#m          |G    F#   |D  Bm7   |A/E    E
B1 覺得(不)顧一切都繼續多好 但已(走)到了絕(路) 其實(破)裂過可(否)修補 我(估)不到 ( )
B2 我想(講)我希冀的似是找到 但太(早)到這地(步) 其實(你)當我討(不)討好 誰(估)計到 ( )

   |A      |F#m7     |DM7      |A/E    E
C1 如(劇)情越來越難解 (接)著對白要怎猜 (我)在沒有方向時 痛(苦)還是照(捱)
C2 如(劇)情越來越難解 (接)著對白要怎猜 (試)問我要依靠誰 捱(過)這個境(界)
 |A      |F#m7      |D      |A/E
如(路)程越來越搖擺 (我)恨我並沒眼界 (至)被困於找不到缺(口)的街

 E    |A
(只)想等你表(態)

( A )=E/G# F#m7=A/E|D|
A=E/G# F#m7=A/E|D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E    |A|F#m7|DM7|A/E  E
(彷)彿給你拐(帶) ( )  ( )  ( ) ( )

( A )|F#m7|DM7|A/E E|

Repeat Chorus 2

 E    |A=E/G# F#m7=A/E |D~        |A~
(只)想等你表(態) ( )  ( )  ( ) ( )話我知可以怎去做 (撐)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