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文萱 曹格 - 梁山伯與茱麗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曹格 詞:曹格 Key:D>Eb 4/4

Capo 2>Play:C>C#





C|Am7|F C/E ║Dm7 Em7 FM7|G|

|FM7       C/E |Dm7     CM7
 ( )我的心想唱首歌(給)妳聽 (歌)詞是如此的(甜)蜜
|FM7      C/E   |Dm7 F/G |CM7
 (可)是我害羞 我(沒)有勇氣 對(妳)說(一)句我(愛)你

|FM7       C/E |Dm7     CM7
 ( )為什麼你還是不(言)不語 (難)道你不懂我(的)心
|FM7      C/E  |Dm7 F/G |CM7
 (不)管你用什麼方(式)表明 我(會)對(你)說我(願)意

   |F    C/E  |Dm7  CM7
千言萬(語)裏 只有(一)句話能(表)白我的(心)
   |F    C/E   |Dm7      |A
千言萬(語)裏 只要(一)句話就 (能)夠讓我們相偎相(依)

 |C              |Am7
我(愛)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(茱麗葉)我(願)意變成妳的梁山伯
|FM7           |Dm7  –   G   F/A =G/B
幸(福)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(愛)(永遠)不(放)開(I Love You
 |C              |Am7
我(愛)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(羅密歐)我(願)意變成你的祝英台
|FM7            |Dm7  F/G    |C
幸(福)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(麗)的愛情(祝)福著 未(來)

|FM7       C/E      |Dm7    CM7
 ( )為什麼你還是不(言)不語(不言不語)(難)道你不懂(我)的心
|FM7      C/E  |Dm7 F/G |CM7
 (不)管你用什麼方(式)表明 我(會)對(你)說我(願)意

Repeat B / Chorus

 |C#             |Bbm7
我(愛)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(茱麗葉)我(願)意變成妳的梁山伯
|F#M7           |Ebm7  –  Ab  F#/A#=Ab/C
幸(福)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(愛)(永遠)不(放)開(I Love You
 |C#             |Bbm7
我(愛)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(羅密歐)我(願)意變成你的祝英台
|F#M7           |Ebm7  F#/A#  |C#
幸(福)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(麗)的愛情(祝)福著 未(來)

( C# )|F#m/C#|C#|F#m/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