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 - 黑色禮服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Dick Lee 詞:黃偉文 Key:C 4/4




C|F/C|G7/B|C|

|C         |F/C    |G/B          |C
( )落日滿屋 衣帽間裡 (傾)瀉出音樂 ( )悠然獨對 恤衫滿床 (似)望着漁獲
|Am          |D        |F        |Dm7   G
 ( )情投華服 把酒助慶 (這)就是娛樂 在我這(小)小天國 揮揮衣角 (雕)塑我傑(作)

  |C         |F/C    |G/B          |C –  – G/B
A2 ( )逐件試穿 一絲不紊 (斟)酌那分毫 ( )從蝴蝶結 腰封細紋 (到)袖翼長度 ( )
A3 ( )步步有風 西裝畢挺 (這)是我堅持 ( )時來運到 荊棘滿途 (照)樣盡人事 ( )
 |Am          |D        |F        |Dm7   G
A2 ( )皮鞋微亮 穿起外套 (笑)踏面前路 換上最(光)鮮一套 獎得不到 (至)少姿勢(好)
A3 ( )無人能自 他宿命裡 (擦)掉任何字 但我至(少)都可以 親手添置 (最)出色戰(衣)

 |C      G/B   |Am      C/G  |F
前(去) 哪個派對預(計)不到 唯(有) 儘量做到不(失)優雅就(好)
 C/E |Dm7      G ( 2x Cm7 )
敗(訴) 仍(穿)得好好先去敗(訴)
   |C      G/B   |Am      C/G    |F  C/E
C1 而(我) 這套燕尾服(已)穿好 人(世)茫茫 無常禍(福) 假若從(未) 預(告)
C2 而(我) 這套燕尾服(已)穿好 何(處)葬禮 誰人大(婚) 一樣隆(重) 自(到)

|Dm7      G   |C
唯(有) 大方得體到(底) 我做(到)

Repeat A3 / Chorus 2

|Dm7      G   |C|F/C|G7/B|C
誰(說)愛世界難從外(表) 証實(到) (你) (看) (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