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多遠都要在一起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詞:G.E.M. Key:Eb>E 12/8

Capo 3>Play:C>C#




C|Em|Am C/G|F|

|C              |Em    |Am      C/G   |FM7
( )想聽你聽過的音樂 想看你看過的(小)說 我想收(集)每一刻 我想(看)到你眼裡(的)世界
|C              |Em    |Am      C/G    |FM7
( )想到你到過的地方 和你曾渡過的(時)光 不想錯( )過每一刻 多(希)望我一直在(你)身旁

|Dm         |C/E        |F           |G
 ( )未來何從何去 你快樂(我)也就沒關係 對你(我)最熟悉 你愛自由我卻更(愛)你

    |C      |Em     |F       |G
我能習慣(遠)距離 愛總是身(不)由己 寧願(換)個方式至少還能(遙)遠愛著你
   |Am      |Em      |F        |G       |C
愛能克服(遠)距離 多遠都要(在)一起 你已經(不)再存在我世界裡 ( )請不要離開我的(回)憶

( C )|Em|Am C/G|F|

|C              |Em    |Am      C/G   |FM7
( )想你說愛我的語氣 想你望著我的(眼)睛 不想忘(記)每一刻 用思(念)讓我們一(直)前進
|C              |Em     |F            |G
( )想像你失落的唇印 想像你失約的(旅)行 想像你(離)開的一刻 如果我有留下你(的)勇氣

    |C      |Em     |F       |G
我能習慣(遠)距離 愛總是身(不)由己 寧願(換)個方式至少還能(遙)遠愛著你
   |Am      |Em      |F        |G      |Am
愛能克服(遠)距離 多遠都要(在)一起 我已經(不)再存在你的心裡 ( )就讓我獨自守著(回)憶

       |G/B         |F        ║G|Ab
如果陽光永遠都熾(熱) 如果彩虹不會掉顏(色) 你能不能不離開(呢) ( )

    |C#     |Fm     |F#      |Ab
我能習慣(遠)距離 愛總是身(不)由己 寧願(換)個方式至少還能(遙)遠愛著你
    |C#     |Fm      |F#       |Ab7      |C#
愛能克服(遠)距離 多遠都要(在)一起 你已經(不)再存在我世界裡 ( )請不要離開我的(回)憶

|C#|Fm    |Bbm    C#/G#  |F#
 ( ) ( ) 請不要離(開) 請不要離(開) 我的(回)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