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永康 應昌佑 楊淇 陳柏宇 姜麗文 姜文杰 - 做場好戲 (電視劇《童話戀曲201314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鎮邦 (On Your Mark) 詞:甄健強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=G/B Am7=C/G|F|

|C   G  FM7 –|Dm7  G   C –
(門)外變(成)什麼(天)氣  (我)始終(有)更好(預)期
C =G/B   Am7=C/G |Dm7  G   C –
(誰)未贊(成) 沒有(幫)手打(氣) 但(我)撐得(很)有道(理)

|C   G  FM7 –|Dm7  G   C –
(期)望我(能)做齣(好)戲  (要)好到(你)可以(細)味
C =G/B   Am7=C/G |Dm7  G   C –
(從)沒理(人) 未去(爭)一口(氣) 話(過)只需(要)不捨(棄)

 |Am   FM7  |C/E    G
計劃(如)何難做(到) 即使(推)進了半分(都)好
 |Am   FM7  |Dm7     G    ║G
魄力(誰)人嫌俗(套) 我信(這)樣做 最終(不)會徒勞 ( )

C=G   F   =G |Em =F  Dm7  =G
(想)得(到)的 (我)信會得(到) 夢(想)懂(保)鮮 (青)春不會(老)
 |C=G/B Am7 =C/G  |Dm7   G     C –
誰(狠)心(說)句(命)運定了(數) 你別(被)人迷惑(到) 顯得多(苦)惱
C=G   F   =G |Em =F  Dm7  =G
(想)追(到)的 (最)尾會追(到) 難(得)的(獎)賞 (已)儲夠分(數)
 |C=G/B Am7 =C/G  |Dm7  – F    G |C
誰(阻)到(我)最(自)在地跳(舞) 美夢(定)然能達(到) 伸手可(觸)碰(到)

( C ) G F –|C G F –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C )=F Am=GC=F Am=G
La~
C=F Am=GC=F Am=G
La~

C=G F=G

C=G   F   =G     |Em =F  Dm7  =G
(想)得(到)的 (我)信會得(到)(會得到)夢(想)懂(保)鮮 (青)春不會(老)(不會老)
 |C=G/B Am7 =C/G  |Dm7   G     C –
誰(狠)心(說)句(命)運定了(數) 你別(被)人迷惑(到) 顯得多(苦)惱
C=G   F   =G   |Em =F  Dm7  =G
(想)追(到)的 (最)尾會追(到)(Ha)難(得)的(獎)賞 (已)儲夠分(數)
 |C=G/B Am7 =C/G  |Dm7  – F    G |C
誰(阻)到(我)最(自)在地跳(舞) 美夢(定)然能達(到) 伸手可(觸)碰(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