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淇 - 得天獨厚 (電視劇《童話戀曲201314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甄健強 Key:Dm 4/4




Dm Am|Dm Am|Dm|Am|

|Dm   Am|Dm   Am|Dm   Am |D |D
 ( )請普照(我) ( )請擁戴(我) ( )多麼想(慶) (賀) ( )

Dm|F|Bb|Bb|

|Dm   |F    |Bb  |Bb
 (想) 想 (想)不想愛我 ( )請 (出)手擁抱我

  |休   |Dm    |F    |Bb    |Bb
A1 (寬)廣的宇宙(都)飛不出我(手) 怎麼找對(手) 習慣被(遷)就
A2 (這)麼多對象(講)這麼多讚(賞) 多得可領(獎) 讓我被(想)像
 |Dm      |F     |Bb       |Bb
A1 (現)在就是時候 ( )和誰人邂逅 ( )完全無保(留) ( )才享受
A2 (現)在就被崇尚 ( )像潮流那樣 ( )在大地閃(亮) ( )極光亮

 |Dm    |F      |Bb   |Bb
B1 (到)那裡亦能(看)見 每個臉容(太)似懇求((怎)拒絕這引誘)
B2 (到)那裡亦能(看)見 每個臉容(太)似懇求((想)接近想佔有)
|Dm    |F     |Bb |Bb
 (世)界繼續崇(拜) 我怕我未嚐(夠) ( )

 |Dm    |F   |Bb    |Bb
寵愛(就)是捨得給(我)更加多 (永)遠數不到(愛)意總和
|Dm    |F   |Bb    |Bb
 (萬)物怎可比(我)更瘋靡 (我)太感激可(坐)上寶座

Dm|F|Bb|Bb|
Dm|F|Bb|Bb|

Repeat A1 / B2 / Chorus

Dm|F|Bb|Bb|
Dm|F|Bb|Bb|

 |Dm    |F   |Bb    |Bb
寵愛(就)是捨得給(我)更加多 (永)遠數不到(愛)意總和
|Dm    |F   |Bb |Bb
 (萬)物怎可比(我)更瘋靡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Dm|F|Bb|Bb|
Dm|F|Bb|Bb|F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