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lovey 勞嘉怡 - 謝謝你的殘忍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Yukilovey 詞:Yukilovey Key:G 4/4




|CM7|CM7     |Bm7  |Bm7
那(天)  ( )你一聲不響腳(步)踏進一片(霧)
 |Am7     |Am7     |G     |G
連足(印)也沒有留下 我(再)沒法追索 (掉)進孤苦的荒(漠)
  |CM7|CM7     |Bm7 |Bm7  |C |C  |Cm|Cm
你說有(天)  ( )一切不再重要(不)需問為(何) 殘(忍)的(你) 留下(我) Oh

|G          |C   |G       |C
(漆)黑中的星火化作引路的(燈) 我若(收)起心中的痛和不安(感)
|Am      |Bm   |Am      |D |D
直(至) 忘了誰是我不(懂)區分 眼(光) 完全被你堵(住) ( )

|CM7|CM7     |Bm7  |Em7
那(天)  ( )你一聲不響腳(步)踏進一片(霧)
 |Am7     |D      |G     |G
連足(印)也沒有留下 (我)再沒法追索 (掉)進孤苦的荒(漠)
  |CM7|CM7     |Bm7 |Em7  |C |C  |Cm|Cm|休
你說有(天)  ( )一切不再重要(不)需問為(何) 殘(忍)的(你) 留下(我) Oh ( )

|G          |C   |G       |C
(漆)黑中的星火化作引路的(燈) 我若(收)起心中的痛和不安(感)
|Am      |Bm   |Am      |D
直(至) 忘了誰是我不(懂)區分 眼(光) 完全被你堵(住) 累透的相處

|G         |C      |G        |C
(緊)握的手心總要被放開(別)再靜待 放下(心)中的重擔到異國遊覽(步)履放慢
|Am       |Bm    |Am      |D
 (直)至 忘了誰是你不(懂)區分 重拾(那) 曾忘掉了的(一)段

G|C|G|C Cm~|
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