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airport - rm1210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阿p 詞:林阿p Key:Bb 6/8

Capo 1>Play:A




 |A    |E |F#m   |E |D    |A  |Bm   |E
或(者)是過了今(年) 或(者)是過了明(年) (你)說會與他(結)為夫(妻) 永遠不(變) 
 |A  |E  |F#m  |E |D   |A   |Bm   E  |A |A
最(好)是今(年) 我說(不)要等明(年) (既)然你已(說)好 從那(天)起我(們)不再(見) ( )

 |A    |E  |F#m  |E |D   |A  |Bm    |E
然(後)我步入中(年) 然後(我)步入老(年) (我)或已經(忘)記 有(否)到過你婚(宴)
  |A    |E  |F#m  |E  |D    |A    |Bm  E  |A |A
而我(不)想忘記那(天) 我們(遇)見的那(年) 那(年)吃過幾多(薯)片 看了(幾)多套( )港產(片) ( )

A|E|F#m|E|D|A|Bm|E|

 |A    |E  |F#m   |E |D   |A   |Bm   |E
(知)你們不會改(變) 你們( )計劃了多(年) (就)趁這之(前) 我仍(願)繼續發(展)
  |A     |E|F#m   |E |D   |A    |Bm   E |A |A
然後(我)只會等你來(電) (不)會給他發(現) (就)算你為(兒)女改名 ( )我都會(給)意(見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