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 - 晚安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業坤 詞:吳業坤 Key:E 4/4

Capo 2>Play:D




G A|D|

   |D    |A      |G     |A A7
握著你(手) 在耳邊(訴)說溫柔 整個(宇)宙突然在我(手) ( )
   |D    |A      |G     A  |D  D7
枕著我(手) 在被窩(裡)漂浮 一個宇(宙)並存著我倆( )便夠( ) ( )

 |G   A  |D  D7 |G   A  |D  D7
別(哭) 別(怕) 別(說)話 ( )將(一)切交給(我)好( )嗎 ( )
  |G   A  ║D A/C#|Bm  |G   A  |D
就算(風)吹雨(打) 落(雪) (都) 不(怕) 有(我)在這(裡) 別(怕)
 |G   A |F#m Bm |G    A |D  D7
別(哭) 別(怕) 別(說)話 ( )將(一)切交給(我)好( )嗎 ( )
  |G   A  ║D A/C#|Bm  |G   A  |D
就算(風)吹雨(打) 落(雪) (都) 不(怕) 有(我)在這(裡) 別(怕)

 |G   A   |D|D
讓(我)為你(築)起一個(家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