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 - 愛我的錢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明志 詞:黃明志 Key:D 4/4




D A/C#|Bm7 D/A|G|A|

   |D     |Bm7    |G    A  |D
A1 一(個)人孤孤單單了(這)麼多年 為(事)業努力(多)掙點(錢)
A2 買(齊)各色保時捷搭(配)高跟鞋 這(金)卡隨你(發)洩消(遣)
   |G     A   |F#m  .B    |G      |A
A1 一(直)到今天 ( )我什麼 ( )都不  (缺) 只是少( )了個人在我身( )邊
A2 你(需)要歡笑 ( )我幫你 ( )Call腥(爺) 心情不( )好就找菠哥聊( )天
   |D     |Bm7    |G    A  |D
A1 妳(的)手指頭很美差(一)顆鑽戒 要(多)少克拉(任)你挑(選)
A2 包(下)了北京飯店讓(你)吃甜點 喝(肉)靈芝配(天)山雪(蓮)
   |G    A  |F#m .Bm   |G      |A  |A
A1 支(票)隨你填( )錢弄掉(了) 別(撿) 你是我(最)美最雷最火的(寶)貝 ( )
A2 用(金)磚蓋棟(別)墅在黃(浦)江邊( ) 只要你(愛)我想我叫我作(寶)貝 ( )

   |D    A/C# |Bm7   D/A   |G       |A
送給你(寶)石項鍊 ( )拿魚翅(給)你敷臉 ( )把燕窩(倒)進浴缸裡面 泡(一)泡溫泉
   |D    A/C#  |Bm7 D/A  |G      |A
我為你(付)出一切 ( )愛你的心(不)曾(改)變 只(要)你保證你真的(不)是
   |D   |A
愛上我( )的錢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D A/C#|Bm7 D/A|G|A|

  |C  D |A|C  D |A
我的(錢) ( ) ( ) (錢) ( ) ( )

   |D      |Bm7      |G        |A
讓小蜜(陪)你逛街 讓子姨(陪)你做臉 金雞獎(安)排妳坐第一排 拱(力)姐旁邊
   |D    A/C# |Bm7   D/A |G      |A
妳是最(佳)女主角 ( )藝哞小(肛)都賞臉 ( )只(要)你保證你真的(不)是
   |D   |A |D
愛上我( )的錢 ( )愛(我)的錢

( D ) A/C#|Bm7 D/A|G|A|D6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