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靖韻 - 不如告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浩 詞:C君 Key:G 4/4




C|Bm7 Em7|Am7 D|G|

   |G        |Em7     |CM7    G/B   |Am7   D
原諒我(暗)中喜愛太多 原諒這(膽)怯渺小的我 曾(經)試過 錯(失)數個 應(可)開花結(果)
   |G        |Em7       |CM7    G/B
原諒我(有)很多個藉口 原諒曾(經)膽識不足夠 看著你(走) 看著你(跟)他一對
|Am7   D   |G
讓(我)在暗戀(中)反悔內(疚)

    |Em   G/D    |C =D  G=D/F#|Em   G/D
B1 像賽事(從)來未敢(出)賽 遇到(最)愛(不)敢(愛) 我(亦)情(願)讓每一(個)未來
B2 沒有在(無)能力的(感)慨 學懂(要)愛(即)管(愛) 渴(望)然(後)讓每一(個)未來
   |C        |D
B1 能(全)力抱著愛 就算死(手)都不放開
B2 能(全)力愛是對是錯 怎(麼)都不放開

   |G  – –  D/F# |Em   G/D
其實暗(戀)那感覺太差 ( )喜歡他(不)應該收(起)嗎
  |C   G/B   |Am7   D
而無(謂)到你用(盡)年華 直(到)後悔追(不)到他
   |G  – –  D/F# |Em   G/D
連合照(都)褪色也暗啞 ( )都講不(出)一聲喜(歡)嗎
  |C – Bm7 Em7|Am7   D   |C ( 2x Am7 D )
誰能(用)愛當做(是)籌(碼) 就(放)下最瀟(灑)去告白(嗎)

( C ) D|Em.D/F#

  |Am7        |Bm7  Em7   |CM7    G/B
然後我(愛)得不理結果 然後曾(經)多少犠(牲)過 錯誤再(多) 眼淚也(擊)不到我
|Am7   D   |G
並(佩)服我今(天)英勇得(多)

Repeat B2 / Chorus

   |G  – –  D/F# |Em   G/D
其實最(心)愛不要放手 ( )當懂得(爭)取方可(擁)有
  |C   G/B   |Am7   D
而無(謂)暗裡獨(自)祈求 讓(告)白這刻(講)出口
  |Em   B7/D#   |G/D   E7
其實要(相)信可用(兩)手 將喜歡(的)一生都(擁)有
 |Am7   G/B  |Am7   D   |C
能全(力)去愛日(後)能夠 讓(最)後那雙(手)叫你獨(有)

( C )|Bm7 Em7|Am7 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