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airport - 麥記最後一夜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阿p 詞:林阿p Key:C 6/8




C|C|C|C|

  |C      |C   |C  Am |G
就在(那)夜送你歸家以(後) 你再(打)給我(說) 你(沒)有上樓
 |Dm    G  |Em   Am   |F        |G
沿著(我)背後一(路)走 因(見)面不敢(開)口 明(天)要返英國 電話裡(淚)流

  |C      |C   |C  Am |G
就到(家)的我即轉身回(頭) 寒夜(跟)你到麥(記) 朱古(力)當是酒
|Dm    G  |Em   Am    |F    G  |C  |C
 (我)若全力(追)究 你(也)會來去(自)由 那種(金)牛座特(性)你全(沒)有 ( )

|C  Em  |F|Dm    F   |G
(麥)記的(最)後一(夜) (白)燈廣東(歌)與露宿(者)
|Dm    G  |Em   Am    |F     G  |C  |C
(想)起廟街(某)夜 相士(說)你屬於(那)些 矛盾(波)動的千里(馬) 般(狂)野 ( )

C|C|C Am|G|
Dm G|Em Am|F|G|

  |C      |C      |C   Am |G
就在(八)月知你住我家(附)近之後 那夜(經)過大角(咀)你細(訴)小時候
 |Dm    G  |Em   Am    |F      |G
然後(我)們隔一(兩)週 便(結)伴公園(夜)遊 潛入(嶺)南之風看不見(四)周

  |C      |C    |C  Am  |G
但是(我)亦走不進你心(裡)頭 某夜(親)吻到(似)變了(男)女朋友
 |Dm    G   |Em   Am   |F   G  |C  |C
但是(你)從不愛(拖)手 只是(放)手進我(衣)袖 代(表)只想(取)暖 (是)否 ( )

|C  Em  |F|Dm    F   |G
(麥)記的(最)後一(夜) (白)燈廣東(歌)與露宿(者)
|Dm    G  |Em   Am   |F    G    |C
 (這)惡俗的(不)捨 比(一)起更好(過)些 才(是)你遠走(的)主因 或(者)

|C  Em  |F|Dm    F   |G
(麥)記的(最)後一(夜) (橙)汁朱古(力)與露宿(者)
|Dm    G  |Em    Am   |F    G  |C  |C
 (合)照留下(一)些 轉(地)方睡最後(今)夜 完(結)這一場(冬)天的(狂)野 ( )

  |F     G  |C |C |C |C
電捲(風)馳 從此(各)自上(車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