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宇 - 沒有吻的資格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柏宇 / 謝國維 詞:陳詠謙 Key:E 4/4

 

D6=A6 A=EF#/A#=Adim7 Abm7=E/D|D|B|

|E  –   –  E/G#|AM7 B/A|Abm7         |C#m7 – Bm7  E
(你)突然接近時我突然(會)找不(到)焦(點)  (積)下來的問題很自然令我不(敢)  相(戀) ( )
|C#m  B/A  |Abm7 C#7|F#m7 Abm7 E/G# – |D6 – A  B
我(困)在這枯(乾)的軀殼(中) 自(轉) 時(針)  (走)  (多)了一(點)  ( ) ( )

  |E  –   –  E/G#|AM7 B/A|Abm7       |C#m7 – Bm7   E
A2 (看)別人有事忙有未來(有)了一(些)安(穩)  (想)目前只滯留低下層(最)多說 (我)  有(心)
A3 (看)別人有念頭有仕途(有)了一(些)身(份)  (不)斷從鎖著門的地牢(去)安慰 (我) 沒要(緊)
    |E/D       |A/C#      |F#m7   E/G#  B –
A2 但我一(邊)要吃力地振作 一(邊)要應付赤貧 何來(有)力氣令(你) 開(心)
A3 但我怎(不)顧性命地進化 都(不)會變做某人 何來(有)大志奪(你) 芳(心)

   |E     |B/D#    |D  |C#7 –
從無資(格) 得到熱吻 ( )不可僭越 (只)好守本(份)
 B/D# C#/F|F#m7|Abm7 – – C#m7|F#m7  E/G#|B –
自(知)  (不) (夠)好 消(失)人前   (自)覺 (地)拒絕(我)本(人)
C#m7 B/D#|E     |B/D#     |D  |C#7 –
(從)無 (資) (格) 跟你合襯 ( )理解得到 (命)運的不(幸)
 B/D# C#/F|F#m7 |Abm7  |F#m7  |B   |E
高(攀)  (不) (到)的 不(等)你給的指(引) 沒再(稀)罕一個(吻)

( E ) – F#m7 Abm7|C#m7=Abm7 C#m7║E/D|
A B/A|Abm C#m|D|B|

Repeat A3 / Chorus

 |AM7     |B/A    |Abm7   |C#7 –
讓我(一)個愈行愈遠 (找)個沒人地點 (不)用迎人笑(臉)
 B/D# C#/F|F#m7   |Abm7     |Am .F#m7  |B
在(那)  (裡)  (可)以 可以 (怒)叫一聲 拾回(我) 然(後)再自卑(一)點

   |E     |B/D#    |D  |C#7 –
從無資(格) 得到熱吻 ( )這麼過份 (不)應該多(問)
 B/D# C#/F|F#m7|Abm7.C#m7  |F#m7   |B –
自(知)  (不) (夠)好 消(失) 人(前) 自覺(地)拒絕我一(生)
C#m7 B/D#|E    |B/D#     |D  |C#7 –
(從)無 (資) (格)跟你合襯 ( )理解得到 (命)運的不(幸)
 B/D# C#/F|F#m7  |Abm7  |F#m7  |B   |D6
高(攀)  (不)  (到)的 戀(愛) 死於自(然) 沒再(妄)想一個(吻)

( D6 )|G6|A E/G#|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