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 - 敬女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建瑋 詞:徐若瑄 / 謝銘祐 Key:C#>Eb 4/4

Capo 1>Play:C>D




C|C|C|C|

  |C     |Dm7    |F    G  |C
第一(杯)敬 可歌可泣(的)青春 聊不(完) 扯不(斷) 的(我)們
  |C     |Dm7    |F    G  |C  |C
第二(杯)敬 無奇不有(的)人生 還在(煩) 還在(等) 的(女)人 ( )

 |Dm7     |F  G |C     |Am7|Dm7     |F   G|CM7 |CM7
A1 (女)強人是咱的偽(裝) ( ) (頂)天立地有模有(樣) (天)塌下來落在肩(膀)  (努)力( )扛 ( )
A2 (大)街小巷一如往(常) ( ) (有)人微笑有人受(傷) (夢)想要有幾雙翅(膀) 才(夠)飛( )翔 ( )
 |Dm7     |F  G |C     |Am7|Dm7     |G   |Cm |G
A1 (為)了夢想只好堅(強) ( ) (日)日夜夜不停的(忙) (女)人其實要的簡(單) 只是陪(伴) ( )
A2 (我)的莽撞我的慌(張) ( ) (是)你不在我的身(旁) (女)人其實要的天(堂) 是我們(倆) ( )

  |C     |Dm7    |F    G  |C
第一(杯)敬 可歌可泣(的)青春 聊不(完) 扯不(斷) 的(我)們
  |C     |Dm7    |F    G  |C
第二(杯)敬 無奇不有(的)人生 還在(煩) 還在(等) 的(女)人
  |C     |Dm7    |F    G  |C
是是(非)非 隨它去吧(全)忘掉 拿的(起) 放得(下) 別(討)好
  |C     |Dm7    |F    G  |C  |C
再一(杯) 把臉上的妝(全)卸掉 愛就(愛) 愛到(老) 不(動)搖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|F    |Fm       |Em     |A
明天再(往)生活裡跳 (時)間很嘮叨 老天(開)的玩笑沒人知(道)
 |Dm7      |F      |G |A
今晚(幸)福的人買單 剩(下)的寂寞我陪妳(熬) ( )

  |D     |Em7    |G    A  |D
第一(杯)敬 可歌可泣(的)青春 聊不(完) 扯不(斷) 的(我)們
  |D     |Em7    |G    A  |D
第二(杯)敬 無奇不有(的)人生 還在(煩) 還在(等) 的(女)人
  |D     |Em7    |G    A  |D
是是(非)非 隨它去吧(全)忘掉 拿的(起) 放得(下) 別(討)好
  |D     |Em7    |G    A  |D
再一(杯) 把臉上的妝(全)卸掉 愛就(愛) 愛到(老) 不(動)搖

  |G   A  |Bm .E7  |G    A  |D
愛就(愛) 愛到(老) 不(動)搖 ( )愛就(愛) 愛到(老) 不(動)搖

( D )|Em7|G A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