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歪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怪獸 詞:阿信 Key:Cm 4/4

Capo 3>Play:Am




Am Dm|E Am|Am Dm|E Am|

|Am     Dm    |E     Am  |Am     Dm    |E   Am
 ( )天生就是毛(毛)又躁躁 ( )冒冒失失又(亂)糟糟 ( )亂沒大腦剛(好)沒煩惱 ( )省事不(少)

 |Am     Dm    |E     Am  |Am     Dm    |E   Am
A2 ( )就算明天是(末)日來到 ( )今晚一樣康(熙)來了 ( )音效出現好(慘)變好笑 ( )整個歪(腰)
A3 ( )無論是誰的(無)理取笑 ( )無論如何我(不)計較 ( )志向越高越(彎)的下腰 ( )越能歪(腰)

     |F    G     |Em   Am
B1 人生就(像)是歌手(上)通告 最需要(出)其不意(的)滑倒
B2 人生就(像)是連續(劇)預告 最需要(排)山倒海(的)瓊瑤
B3 人生就(像)是好萊(塢)主角 只害怕(災)難等級(太)無聊
    |Dm   Em      |F    E
B1 讓眼淚(交)織哄堂(的)大笑 要壞掉(也)要光榮(的)壞掉
B2 要最後(結)局感人(到)炸掉 更需要(劇)情苦命(到)荒謬
B3 就算是(坐)上鐵達(尼)克號 我也要(浪)漫浪到(能)炫耀

   |Am         E7     |Dm      Am
C1 管他(的) 壞就壞掉 誰不(會) 歪腰歪腰 (命)運偶爾也會 (好)好笑
C2 管他(的) 歪腰歪腰 誰不(會) 歪腰歪腰 (命)運偶爾也會 (很)歪腰
   |Am         E7     |Dm      E   |Am
C1 我不(會) 鬼吼鬼叫 頂多(是) 歪腰歪腰 (就)算搞笑我也 (絕)對不求(饒)
C2 我就(是) 歪腰歪腰 頂多(是) 歪腰歪腰 (命)運你就來吧 (絕)對不求(饒)

( Am ) Dm|E Am|Am Dm|E Am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( Am ) Dm|E Am|Am Dm|E Am|
Am Dm|E Am|Am Dm|E Am|

Repeat B3

 |Am        E7      |Dm     Am
管他(的) 壞就壞掉 誰不(會) 歪腰歪腰 (命)運偶爾也會 (好)好笑
 |Am        E7      |Dm      E
我不(會) 鬼吼鬼叫 頂多(是) 歪腰歪腰 (就)算搞笑我也 (不)求饒

Repeat Chorus 2

( Am ) Dm|E Am|Am Dm|E 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