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ane - 別說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owie@Dear Jane 詞:Howie@Dear Jane Key:G 4/4

國語版:別說話 詞:廖瑩如




Cadd9|Bm|Am7|D|

 |Cadd9       |Bm        |Am7       |D
學會了(怎)樣放開你的手 還(給)你最愛的自由 從來(可)以為你分憂 有過(太)多的選手
 |Cadd9         |Bm      |Am7        |D
自問我(不)是太懂去擁有 疼愛我(的)愛侶兼好友 難(得)碰過你的雙手 我也(要)親手送走

 |Cadd9            |Bm
別為我(哭) 為我嬲 為我轉掛 要為你(生) 為自己 為了不再怕
|Am7       |D
未(能)為愛擦出火花 到(臨)別這一刻

   |G   D/F# |Em  –  – G/D|CM7  G/B   |Am7   D
請你別(說)話 別(說)話 別(破)壞這刻優雅 ( )臨(走)你別說(一)聲好嘛 (你)也不必(怕)
   |G   D/F# |Em    B  |Em    D   |C – – G/B
請你別(說)話 別(說)話 別(再)度回頭(又)凝望這(一)剎 如(撕)開的碎(花)    ( )

 |Am7  G/B   |C     D~
以後(無)論有多(驚)怕 你(亦)能面對不(必)害怕

G|Bm|Am7|D|

Repeat B / Chorus

 |Am7  G/B   |C     D|Em
以後(無)論有多(驚)怕 你(亦)能面對不(必)害(怕)
 G/D  |CM7 – – G/B |Am7       |D
我(願)你找到(理)想一個家 ( )從來(不)再為愛給掙扎 離(開)這舊居的一剎

 |G   D/F# |Em  –  – G/D|CM7  G/B   |Am7   D
別(說)話 別(說)話 別(破)壞這刻優雅 ( )臨(走)你別說(一)聲好嘛 (你)也不必(怕)
   |G   D/F# |Em    B  |Em    D   |C – – G/B
請你別(說)話 別(說)話 別(再)度回頭(又)凝望這(一)剎 如(撕)開的碎(花)    ( )
 |Am7  G/B   |Am7   G/B   |C    D |G
以後(無)論有多(驚)怕 世事(無)論有多(可)怕 你亦(能)面對不(必)害(怕)

( G )|Bm|Am7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