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 - 我敢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urtis Richardson / Jun Kung / Kelvin Avon 詞:喬星 Key:D 4/4

Capo 2>Play:C




C|G.Am|C|G.Am

|C        |G  .Am  |C       |G   .Am
( )最愛要你去抱起 (命)運像付(託)你 ( )誰怕偶爾有傷悲 (共)度著患(難)時期
|C        |G  .Am   |FM7   G  |C
( )陪我再振翅高飛 (伴)著就是(勇)氣 難行(也)決不可( )洩氣( )

  |C        |G  .Am  |C        |G  .Am
A2 ( )世界卻最愛對比 (現)實並未(客)氣 ( )連你也怕愛不起 (自)願落寞(地)逃離
A3 ( )你說愛到這世紀 (浪)漫就像(過)氣 ( )情侶慣了變知己 (蜜)運像限(定)年期
  |C        |G  .Am   |FM7   G  |C
A2 ( )無法要每個祝福 (就)是認定(愛)你 同行(到)此怎可( )放棄( )
A3 ( )誰要你說對不起 (幸)運是遇(見)你 才能(抱)緊一生( ) 一(起)

   |F  G|Em  .F   |F     G|Em .F
為何離(開) ( ) ( )可一(不)可再 (你)眼裡那點(愛) (為)何掩(蓋)
   |F  G|Em  .F  |Dm      |G
茫茫人(海) ( ) ( )終於(可)找到 (我)要有你寵愛 ( )

  |C
先敢(愛)

( C )|G.Am|C|G.Am

Repeat A3 / Chorus

   |F    G  |Em    .F   |F     G|Em .F
為何離(開)(我怕(愛)情如同(比)賽)可一(不)可再 (你)眼裡那點(愛) (為)何掩(蓋)
   |F    G  |Em    .F  |Dm      |G  |Bb
茫茫人(海)(你說(愛)人如同(被)愛)終於(可)找到 (我)要有你寵愛 ( )先敢(愛)

( Bb ) F|C|Bb F|G|

Repeat Chorus

   |F    G  |Em    .F   |F     G|Em .F
為何離(開)(我怕(愛)情如同(比)賽)可一(不)可再 (你)眼裡那點(愛) (為)何掩(蓋)
   |F    G  |Em    .F  |Dm      |G
茫茫人(海)(你說(愛)人如同(被)愛)終於(可)找到 (我)要有你寵愛 ( )

  |C |G.Am  |C|G.Am
先敢(愛) ( ) ( )先敢(愛) ( ) ( )

C|G.Am|C|G.F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