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祖兒 - 這麼近(那麼遠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學友 詞:黃偉文 Key:Bb>Bbm 4/4

原唱:張學友

Capo 1>Play:A>Am




A|Faug|A|Dm|

|A            |E  |Bm7   |D  E7 ║休
( )一天一天 日日夜夜 面對(面) 既相( )處 也同(眠) ( ) ( )
|A            |E  |Bm7   |D  E7 ║休
( )一點一點 逐漸逐漸 便發(現) 縱相( )對 卻無(言) ( ) ( )

|F#m       |C#m  |F#m       |C#m
 ( )靜靜默默 望著熟悉(的)背面 ( )一彎身影 原來離我(多)麼的遠
 |Bm7 |A/C# |DM7    |E
像天(涯) 那一(端) 沒法( )行 前一( )吋

|A   |C#m7|Bm7 D/E   |E  F#m7
(我) 留著你(在)身邊 (心) ( )仍然很( )遠 ( )
  |D   E/D|C#m7   F#7 |Bm7     |E
我想(伸)手拉近(點) 竟(觸)不到那(邊) 就欠(一)點點 但這(一)點點

A|Faug|

|A            |E  |Bm7   |D  E7
( )觸摸得到 揣摩不到 這麼(近) 那麼( )遠 卻仍(然) ( )
|A            |E  |Bm7   |D  E7
( )相宿相棲 不聲不響 我跟(你) 已改( )變 已無(言) ( )

|F#m        |A/E |DM7        |C#m
 ( )靜靜默默 望著陌生(的)背面 ( )心中所想 原來離我(多)麼的遠
 |Bm7 |C#m7 |DM7    |E
像天(涯) 那一(端) 沒法( )行 前一( )吋

|A   |C#m7 |F#m7 |C#m7
(我) 留著你(在)身邊 (心) 仍然很( )遠
  |D   E/D|C#m7   F#7 |Bm7     |A/E =E/D A/C#=E/B
也許(終)於都有天 當(你)站在前面 但我(分)不出這張是誰的( )臉 ( )  ( ) ( )
|A   |C#m7 – – C#7/F|F#m7  |Em7
(我) 留著你(在)身邊    ( )  (心) 仍然很( )遠
  |D   E/D|C#m7   F#7 |Bm7    |D/E   E7  |休
我想(伸)手拉近(點) 竟(觸)不到那(邊) 就欠(一)點點 但這(一)點點 ( )卻很( )遠

( 休 ) – F/G G7|

|C/D – C Dm  |Bdim7  E |Am   |Gm7 Bb/C
 (我)  ( ) ( )留著你(在)身邊 ( ) (心) 仍然很( )遠 ( )
  |F   G/F |Em7   Am7 |Dm7   D7|Dm – – E/G#
也許(終)於都有(天) 當(你)站在前(面) 但我(分)不出這(張)是(誰)的臉   ( )
|Am   |Em  |Dm7 – F/G G/F   |Em – G/A A
 (我) 留著你(在)身邊 (心)   ( ) ( )仍然很( )遠  ( ) ( )
 |Dm7 – F/G G/F|Em7  Am7  |D     |Fm  |休 |休
我想(伸)手拉近(點) ( )竟(觸)不到那(邊) 就欠(一)點點 但這(一)點點 ( ) ( )

  |C|Ab/C |C|Caug|C
卻很( )遠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