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 - 高山低谷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奕匡 詞:陳詠謙 Key:E 4/4

原唱:林奕匡




E|E|E|E|

  |E         |B/D#            |C#m
A1 ( )站在樹林內 就如沒氧(氣) 在夕陽下 寂寥吧 沒權利見(你)
A2 ( )愈望愈無望 未來沒有(我) 在斷崖下 盡頭吧 樂園未有(過)
            |E/B
A1 早知高的山低的谷將你我(分)隔兩地 失去人情味
A2 彷彿天一黑天一光揮發了(一)句再會 只見人下墮
  |A   Am   |Abm C#m   |F#m      |B
A1 (你)那貴族(遊)戲 我的(街)角遊(記) 天真到(信)真心 太兒戲 ( )
A2 (快)慰繼續(傳)播 你都(不)慰問(我) 區分到(太)清楚 太嚴苛 ( )

     |E     |B/D#    |C#m     |AM7
你快樂過生(活) 我拼命去生(存) 幾多人位於(山)之巔俯瞰我的(疲)倦
   |F#m7   |Abm C#m |F#m7     |B
渴望被成(全) 努力做人(誰)怕氣(喘) 但那(終)點 掛在那(天)邊
     |E     |B/D#    |C#m     |AM7
你界定了生(活) 我侮辱了生(存) 只適宜滯於(山)之谷整理我的(凌)亂
   |F#m7   |Abm C#m  |F#m7       |B
渴望大團(圓) 腳下路程(難)以削(短) 未見(終)點 也未見恩典 ( )

  |EM7 |E |E |AM7
我與你(極)遠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 |E     |B/D#    |C#m     |AM7
我與你極(遠) 我卻尚要生(存) 偷偷存活於(山)之谷等到某天(魂)斷
   |F#m7   |Abm C#m |F#m7        |B   |E
你繼續盤(旋) 我繼續埋(藏)我愛(戀) 沒有(終)點 永沒有終點 ( )那永遠(極)遠

( E )|B/D#|C#m|AM7|
E|B/D#|C#m|AM7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