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 - 三月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梁思樺 詞:易家揚 Key:F 4/4




Dm BbM7|F|Dm BbM7|F|

|Dm BbM7   |F |Dm BbM7  |F
 ( )三月(過)去了好(幾)週 ( )世界(開)始有(點)熱
|Dm BbM7   |F |Dm BbM7  |F
 ( )參不(透)的那種(難)過 ( )忽然(覺)得沒(什)麼

|Dm  Bb |F  |Dm  Bb |F
我(的)夢 ( )好(多) 我(很)好 ( )你(呢)

|BbM7  C   |Dm|BbM7   C   |Dm
 (兩)分鐘之(後)就要天(亮)了 (幾)分鐘之(後)我也該(忘)了
|Bb    C   |F   C/E   |Bb   |C
 (想)念愛沒(什)麼用當(三)月過去(了) 時間(會)走 我不(走)

Bb C|F|Bb C|F|
Woo~

|Dm BbM7   |F |Dm BbM7  |F
 ( )兩個(人)說分手(以)後 ( )時間(變)得慢(慢)的
|Dm BbM7   |F |Dm BbM7  |F
 ( )很久(後)的一個(午)後 ( )終於(可)以很(快)樂

|Dm  Bb |F |Dm   Bb |F
我(猜)我 ( )好(了) 我(可)以 ( )笑(了)

|BbM7  C   |Dm|BbM7   C   |Dm
 (兩)年後的(你)聽說落(魄)了 (幾)年後的(我)是否幸(福)了
|Bb    C   |F   C/E   |Bb   |C
 (可)能愛停(在)風中但(三)月過去(了) 別人(都)懂 我不(懂)
|BbM7   C   |Dm|BbM7   C    |Dm
 (我)們用心交(換)愛情而(寂)寞 (我)們一起(因)為愛情辛(苦)著
|Bb    C   |F   C/E   |Bb   |C
 (兩)個人的(那)時候隨(三)月過去(了) 總有(一)個 會記(得)

Bb C|F|Bb C|F|
Woo~

Dm BbM7|F|Dm BbM7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