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- 雙面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MJ 詞:MJ Key:E 4/4




C#m|A|B|Ab|
C#m|A.B|C#m|A.B|

 |C#m      |A  .B|C#m       |A  .B|C#m      |A  .B
A1 ( )無聲的槍炮為何(戴)著笑(臉) ( )在酒杯底裡聽著(騙)術滿(天) ( )別用精闢的手段(搏)我可(憐)
A2 ( )狐狸般想法擅長(判)  (斷) ( )誰家的身價又能(帶)來發(展) ( )別用精闢的謊話(搏)我可(憐)
  |C#m  |A .B  |C#m  |A .B  |C#m  |A .B
最後我(都)發現 ( ) ( )最後我(都)發現 ( ) ( )最後我(都)發現 ( ) ( )

|A      |B       |A     |Ab|Ab
( )這刻維護我 ( )在後面又放火 ( )從來無視我跌(坐) ( )

  |C#m    |A     |B        |Ab
請你別(再)提 重複著(這)話題 是你(今)天修飾一切 但卻(意)外揭底
|C#m    |A     |B        |Ab    |C#m
別(再)提 重複著(這)話題 別再(假)裝很擔心我 在這(脆)弱關頭不用設(計)

( C#m )|A.B|C#m|A.B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C#m )|A|B|Ab|

|A  .B |C#m|A  .B |C#m     |A      |B  |Ab|Ab
( )讓你( ) 回(去) ( )別再( ) 重(複)這虛假一句 ( )快快脫下你那(雙)重面(具) ( )

Repeat Chorus

( C#m )|A|B|Ab|
C#m|A|B|Ab|C#m|A.B